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年第5週 華語歌曲推薦 (1/26~2/1)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5年第5週 華語歌曲推薦 (1/26~2/1)
0
118

By PM編輯室

2015年2月5日 (一)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肯尼邱鋒澤,特別在情人節前推出甜蜜情人節數字單曲「專屬的唯一」,獻給支持他的粉絲,感激粉絲們一路的加油鼓勵,讓他隻身在台灣long stay的他,感受到濃濃的台灣人情味,即使一個人在台灣也不會覺得寂寞。同樣令人期待的是Selina任家萱、盧廣仲、張信哲以及劉傑洛的新作。

1. 專屬的唯一




獻上 專屬情人 肯尼邱鋒澤
 
能唱 能演 能寫 能彈 的完美創作型新人類
 
來自新加坡的肯尼-邱鋒澤2014年4月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因為英文名字KENNY隨即被歌迷暱稱“肯尼”,歌迷們也成為了“芭比&巴弟”;為感謝歌迷一路的支持,肯尼-邱鋒澤用自己最擅長的創作力,在情人節前夕線上最甜蜜的情人節新單曲「專屬的唯一」,肯尼把對歌迷感謝化成一句句甜蜜的歌詞,希望所有聽到的人都可以甜到心裡。
 

2. 3.1415




出道超過十三年時間,Selina任家萱終於在2015年1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3.1415】。以深植全民記憶的圓周率數字解密Selina任家萱,從人的性格、歌曲的內容到專輯整體概念,都隱藏在這神奇的常數裡。專輯裡,Selina任家萱毫無保留將她生活中的“笑點”、“哭點”、“平衡點”三點全露,從2014年尾聲唱到2015年,給歌迷一個甜美、自信、溫暖、幽默的正面能量。

首張個人專輯【3.1415】以“圓”為概念,除了外型上,因為過去常拿來自我解嘲,如月亮般的“圓臉”,也傳達Selina任家萱平常待人處世“圓融”的態度,我們永遠都無法知道圓真正的長度是多少,用圓來代表沒有限制的Selina任家萱。

專輯同名主打「3.1415」從Selina 完全不避諱如月亮般的圓臉,發展出她心的圓融,心的滿足個性,容易琅琅上口的中板旋律­十分討喜。

3. 天然的最好




對盧廣仲來說,音樂就是一種生活的實踐和態度
平凡無奇的日常、對環境的友善、對生命的渴望與活力
所有的創作靈感取自於生活中簡單與美好的價值
他用音樂的語言呈現人生的真實
告訴我們,我們都要當我們自己,不用害怕
 
在被複雜所侵略的世界裡,我們還可以有機會思索生命的另一種價值
就算不用升官發財,你也可以很快樂
這一切是這麼天然、與生俱有、不用追求、自然擁有「天然的最好」

盧廣仲這次和The Verse團長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聯手打造新風格,帶給期盼已久的歌迷朋友們一首快樂好感小品「天然的最好」!以電子與BAND SOUND元素混搭,認真做音樂也認真做自己的盧廣仲,在充滿寒冷氣息的冬季且天然都已經不天然的年代裡,將帶來最歡樂的曲風、最自然的態度,宣告“快樂不難找,天然的最好”。不管生活有高潮和低潮,快樂是最值得信賴的!鍾成虎說:“盧廣仲個性有趣又衝突,和他合作總是非常快樂!”
 

4. 還愛還愛




繼「愛你的宿命」超越界線充滿命定色彩的超級強力單曲之後,張信哲兩岸同步發表個人全­新專輯【還愛】。特別邀請詩人作家李格弟老師擔綱主導全新專輯多首作品,用全新的語法­和概念翻轉張信哲的音樂形象,也讓阿哲於此延伸激發出個人最新巡演主題《還愛‧光年》­。
 
首波單曲「還愛還愛」即促成李格弟與知名創作組合“火星電台”首次合作,激盪出全新的­火花。「還愛還愛」以幾近現代詩的洗鍊詞句首先出線,“火星電台”進而接棒量身打造作­曲編曲,譜出純粹乾淨的絕美旋律。
 
「還愛還愛」的音樂錄影帶同步呈現了歌曲純粹的境界,與阿哲相交多年的導演胡世山主導­創意發想,影像風格充滿了凝視的感性與魅力,讓阿哲投入情感完全發揮,自在而真誠。
 

5. 夜幕(Feat. 張淨雲)




「夜幕」
用激昂的節奏和旋律,吐露出在終結的愛情裡,身為受害者的傷痛;由張淨雲(小語)所合作演唱的激情搖滾曲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