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愛玲World Gym戰繩初體驗 運動瘦身再出輯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戴愛玲World Gym戰繩初體驗 運動瘦身再出輯
0
1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3日 (一)

歌手戴愛玲睽違2年發新專輯「了不起寂寞」,眼尖的歌迷粉絲一定都有發現,戴愛玲的改變,可說是從內到外;除了改變唱法、不飆高音,體態改變不只瘦了、線條肌肉也更結實。戴愛玲說,從上一張專輯發行之後,每個星期都會固定上健身房運動,養成習慣後,不只體力更好,也覺得身體更健康。
 
而發新專輯的戴愛玲,特地來到World Gym大直店,參與音樂健身房的直播,在教練Morgan的規劃下,嘗試TRX以及火箭筒ViPR的訓練,其中戴愛玲雙手舉著6公斤火箭筒ViPR,邊深蹲邊唱著這次主打歌「了不起寂寞」,練家子的她,果然難不倒,打歌、還和主持人互動快問快答。只是接下來嘗試高難度戰繩,第一次體驗的戴愛玲直呼好難,但好有挑戰性,未來應該可以加入自己的運動健身菜單中。
 
戰繩的訓練,算是全身性,雙手緊握固定繩子兩端、身體蹲低,接著啟動全身力量,hold住核心肌群甩動戰繩,透過間歇或循環式訓練,可以提高核心穩定、身體協調性、增加肌肉力量,並能加速新陳代謝和燃脂效率。
 
歌唱爆發力十足的戴愛玲,運動瘦身有成,來到World Gym大直店參與健身直播,對戰繩初體驗的表現,雖然不甚滿意,但對於這麼有挑戰性的健身器材,她說有機會一定要在戰繩訓練上,展現運動爆發力。想知道在世界健身,有哪些專業健身器材和訓練課程嗎?相關訊息,歡迎上世界健身官網查詢,或打服務專線0809-018018。
 
img15140360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World Gy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