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Waiting For The End
會員登入
|
OR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Waiting For The End
0
24

By 不營養大雞排

2019年5月2日 (四)

68xlee9.jpg

【Avengers:Endgame】

千呼萬喚,眾所期待,用各種形容詞都難以掩飾內心的興奮,反正這部集十年於大成的漫威新作絕不能錯過,看之前千萬不可被爆雷,還沒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朋友,多說無益,加緊腳步快去看就是了,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馬克魯法洛、傑瑞米雷納、保羅路德、布莉拉森以及喬許布洛林等巨星齊聚,卡司陣容相信大家也早已熟悉到不行,導演依然是上集的安東尼羅索和喬羅素。

vz7XtYf.jpg

故事延續第三集之後,隨著大魔頭薩諾斯收集所有寶石,並彈指間讓宇宙一半人口灰飛煙滅,至於其他另一半,儘管不容易,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直到五年後的某一天,一位老朋友意外現身,這也讓僅存的復仇者們重新燃起希望,不計任何代價,試圖找出扭轉一切的機會。

dKMAIEt.jpg

只能說,太好看也太震撼,最能牽動觀眾情緒的一集,畢竟【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單只是一部電影那麼簡單,更有著漫威宇宙,陪伴我們多年的一段旅程與回憶,從2008年【鋼鐵人】揭開序幕,一部接著一部的鋪陳和醞釀,情感的層層累積才能堆砌出如今高度,時間允許的話,一部都不要錯過,享受這現階段的最終饗宴,無論結果為何看下去就對啦。

vaWt5BO.jpg

片長三個小時,前半段總是要交代一些前因後果,節奏稍嫌平緩,而中段開始則漸入佳境,但大致上全片算沒啥太多冷場,無論文戲還是武戲都很有看頭,當然啦,如果你期待出現啥氣勢磅礡的動作橋段,那可得多點耐心,因為大場面多集中在後半段就是,在此就不便劇透太多,只能說漫漫等待都會是值得的。

o2zTRJd.jpg

上集未出現的鷹眼和蟻人,這次有著較多的表現機會,其他像美國隊長、鋼鐵人、黑寡婦、浩克與雷神索爾,仍然有不少吃重戲份,畢竟要想辦法逆轉勝,自然還是不能沒有他們,而秘密武器驚奇隊長,短髮造型還不錯看,至於太過刻意強調女權,這我就不予置評,呵呵,另外片中有多位系列作角色回歸客串,出場時滿滿驚喜且懷念。

SJ7d2Gx.jpg

或許有時候立場未必一致,但出發點都是為了讓彼此變得更好,面對危機到來,就算機會渺茫,還是得放手一搏,與其消極逃避得過且過,不如正面的勇往直前豁出去,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是難,一路走來,不去計較得失,犧牲與無私奉獻,十年如一日,這叫人怎能不愛這群超級英雄。

hewIUHL.jpg

總之,情感私心加成也罷,就是要滿分推薦啦,感謝MCU這些年帶給大家美好的時光,結束是另一個開始,告別過去、放眼未來,日後的種種可能性,仍值得你我期待,電影圈媒體朋友已經有人七刷還八刷了說,一點都不誇張,【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是如此有魔力,有些人事物,放不下又如何,這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錯,走自己的路,為了信念堅持到底還挺浪漫,不是嗎?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10塊雞排

PS:小亮哥強勢回歸
TSHTOXA.jpg

這個我喜歡
G64otr7.jpg

近期其他新片影評:

「電影推薦」不營養大雞排 –【沙贊!】影評 (Shazam!)

「電影推薦」香功堂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影評 (Hellboy:Rise of the Blood Queen)

「電影推薦」火行者 –【奇幻遊樂園】影評 (Wonder Park)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a7867fb96dc57c870fb327b98a91ef96.GIF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227353827295621.2608.544155217.pn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