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秀賢的第一次 與MIDO美度表合作推出聯名特別版腕錶 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金秀賢的第一次 與MIDO美度表合作推出聯名特別版腕錶 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17日 (日)

MIDO瑞士美度表與代言人金秀賢共同宣布首次攜手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聯名特別版腕錶,全新腕錶以金秀賢名字命名: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 Kim Soo Hyun Special Edition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金秀賢自回歸後於2020年推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持續大受好評,今年再與車勝元攜手合作韓國懸疑作品《某一天》也即將於11月27日正式播出。從官方近日公開短短40秒的預告片中,現已33歲的金秀賢扮演大學生卻毫無違和感,片中的角色一夜之間變成殺人嫌疑犯,所流露出的不安與眼神裡全是走投無路的恐懼,可見其精湛的演技又再上一層樓。金秀賢自出道以來,以精湛演技證明自己,而在戲劇中積極成長追求極致卓越表現的價值觀,毫無疑問是MIDO美度表、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及金秀賢不謀而合的共同特徵。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即日起於全台MIDO美度表直營店及MOMO官方旗艦店首發上市,前十五名於直營店購買的幸運兒,還可獲得韓國空運來台由金秀賢親筆簽名的精裝錶盒組。
 
為慶祝全新海洋之星深潛 600米金秀賢特別版的上市,MIDO美度表日前於韓國舉辦新品發表會,影片中一開頭,代言人金秀賢以一口流利中文介紹自己與台灣粉絲打招呼,現場身穿一襲知性穩重的深灰色西裝配戴全新特別版腕錶,並在揭幕全新錶款的同時於現場合影留念,也同時在特別版錶盒與MIDO美度表專賣店的牆上留下親筆簽名。配備強悍性能的金秀賢特別版腕錶,提供金秀賢喜愛的藍色、白色和黑色所組成的NATO織物風格錶帶,專屬錶盒也特別印製金秀賢的簽名字樣,讓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更加與眾不同。MIDO瑞士美度表代言人金秀賢表示:「我很高興與MIDO美度表共同合作推出這款全新的卓越腕錶。動感且優雅的外觀設計,搭配我最喜歡的顏色所組成的錶帶,讓我在任何場合皆好搭配,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愛這次的特別款腕錶。」
 
重裝再現、精準可靠的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是潛水愛好者深潛遠征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藍黑漸變塗層錶盤,令人不禁聯想到深層海域的顏色。配備自動排氦功能,此款潛水錶為 MIDO 美度表唯一可防水 600 米的腕錶,完美體現了MIDO美度表精湛製錶工藝之作。藍色單向旋轉陶瓷錶圈採用Super-LumiNova GradeX®夜光塗層處理,提供超強及持久的夜光,確保在海洋深處,依舊能清晰且準確地讀取時間。此腕錶搭載通過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80小時矽游絲機芯,為極限運動愛好者提供卓越的精準度與抗震性能以及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除配備緞面絲光及亮面拋光打磨不鏽鋼交織錶帶,另外提供第二條快拆式NATO錶帶,專屬錶盒上則印製金秀賢的簽名樣式。特別版腕錶建議售價NT$58,000。
 
關於MIDO瑞士美度表
1918年11月11日,一戰停戰的當天,經驗豐富的天才製錶大師喬治•沙龍先生(Georges Schaeren)選擇在這一天創立了瑞士美度表。從這個頗具象徵意義的日子開始,美度表就從未停止以自信的眼光展望未來,並始終懷揣著創辦人的遠見卓識。2018年,瑞士美度表歡慶100週年華誕,延續喬治•沙龍秉承的遠見卓識。在這個難得的日子裡,品牌推出全新時計作品,重申瑞士美度表傳承百年的核心價值:經典的設計、優選的材質和創新的技術。
如今,瑞士美度表立足在瑞士侏羅山脈中心的力洛克小鎮。“MIDO“這個品牌名源於西班牙語“Yo mido”,意為“我衡量”。
自品牌創立以來,瑞士美度表的品牌理念致力於將開拓創新與設計美學與卓越的功能性相融合。品牌始終堅持從著名建築中汲取設計靈感來源,並擁有著集合領先製錶藝術、卓越的全自動機械機芯與高品質的材質於一身的優勢。除此之外,線條簡約俐落的設計,更賦予瑞士美度表充分彰顯的雋永風範。瑞士美度表從不在時尚和潮流中隨波逐流,而是以其經典的性格別具一格。
誕生百年,瑞士美度表已經成為瑞士製錶業的標誌性品牌。
 
 img1637152895(1).jpg
img1637152895.jpg
img1637152896(1).jpg
img1637152896.jpg
img16371528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MIDO瑞士美度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