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沈玉琳暖爸主夫形象代言豪洗洗衣球 經過試用掛保證 讓寶貝女兒可以在健康清潔的環境下長大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沈玉琳暖爸主夫形象代言豪洗洗衣球 經過試用掛保證 讓寶貝女兒可以在健康清潔的環境下長大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8日 (五)

沈玉琳在現實生活中寵女兒和愛老婆讓人印象深刻,這次更以暖爸主夫形象代言豪洗洗衣球,除了實質的代言費之外,在代言之前也特別使用過,愛女兒的他發現用這款洗衣球有效防蟎六周,讓寶貝女兒可以在健康清潔的環境下長大是最主要的原因。沈玉琳説:「雖然我一向秉持著有錢就幹的精神,但我們家妍妍跟芽芽其實都有一點點過敏,只要季節變化、空氣品質差,或是貼身衣物穿在身上就很容易發癢很不舒服,基本上每週都要吸一次家裡的灰塵跟定時開空氣清淨機。之前洗衣服洗娃娃用的都是倒洗衣精進洗衣機洗,閒的時候我會用手洗,換很多款洗衣精但妍妍跟芽芽還是會反應身體有點癢,不知道成分有傷皮膚的物質還是怎麼了,不過自從用了豪洗洗衣球我覺得就比較不會有這樣困擾,包含皮膚上的過敏都有明顯的減少,像我女兒很喜歡娃娃常常抱它們,以前都會打噴嚏,但用這款洗衣球後就比較不會有這方面困擾」。
 
沈玉琳分享出外景時衣服常常會在沾染髒污,洗衣服的時候會把自己的衣服跟女兒的衣服分開來洗,因為在外面沾染的細菌很多所以一定要分開洗,也是為了寶貝女兒著想!我們在家為了衛生,會將小朋友的衣服跟洗大人的衣服、貼身衣物歸貼身衣物、襪子這些也會分開洗,這樣才可以讓洗衣球的除菌洗淨效果達到最高,豪洗洗衣球基本上洗衣服小小一顆就可以洗6公斤的衣物,所以很實用,
 
記者問及平常怎麼寵老婆?沈玉琳笑說:「我把賺的錢都給芽芽了!之前還送老婆保時捷!有沒有夠寵,平常家事像倒垃圾、拖地、洗衣、照顧小孩都是我和芽芽共同分擔,白天,芽芽都會親帶女兒,晚上陪睡重責大任就由我接手,之前還有哄睡到半夜三點才成功入睡」。
 
沈玉琳老婆芽芽也被特殊的愛心造型燒到成為粉絲,沈玉琳說:「外面市售的洗衣球包裝看起來會比較陽春,但豪洗新推出的這一款心型小巧很有質感,很能打動注重質感、儀式感的廣大族群,愛心造型的洗衣球讓做家事的時候充滿粉紅泡泡浪漫的感覺,稀鬆平常的家務事也變得特別和浪漫,大推婆婆媽媽們來使用這款洗衣球」。
 
 img1667891073.jpg
img1667891074.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豪洗洗衣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