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財神爺也愛美!化身肌肉猛男庇佑民眾健身兼招財 巨無霸猛男財神爺造型酒 祈求健康財富兩得意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財神爺也愛美!化身肌肉猛男庇佑民眾健身兼招財 巨無霸猛男財神爺造型酒 祈求健康財富兩得意
0
3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3日 (六)

隨著春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安排財神廟祈福走春,身為台灣十大財神廟的石碇五路財神廟在今年推出換錢母等活動,高粱酒專賣店「酒齡特厚」突發奇想,以財神爺做造型,設計出話題性十足的巨無霸肌肉財神爺造型酒,讓民眾在春節送禮時,更增添文創設計感,喜迎嶄新兔年。
 
位於新北市石碇區的五路財神廟是香火最鼎盛的財神廟之一,面對一座酷似金元寶、象徵聚財的寶山,金碧輝煌的建築更是打卡的著名景點。每逢春節期間,廟方都會舉行虎爺換錢母、擲筊求發財金活動,吸引上萬民眾前往朝拜,沾沾財神爺的喜氣。
 
五路財神廟以「武財神」趙公明為主奉,與招財使者、進寶天尊、納珍天尊、利市仙官併稱五路財神,適合想創業,或在外奔波的行業如:推銷、軍警、建築、漁農業,祈求好運與財運。但現代人往往追求事業容易忽略身體,酒齡特厚執行長高建碩表示,如果財神爺能夠擁有健美身形,象徵招財之餘,也保佑信徒健康,因此以「健康」、「發財」雙贏為創作理念,並結合武財神的強悍的形象,打造限量「滿懷財寶 肌肉財神爺-旺財酒」。

img1673580829.jpg

img1673580842.jpg

img1673580856.jpg
 
消息一出在網路引發討論,罕見高達近60公分的赤膊財神爺,奢金巨無霸身形展現霸氣肌肉線條,視覺效果震撼十足,堆滿金幣元寶的底座內裝金門皇家56°甕藏五年陳高,讓飽滿的酒酯口感更增添新春貴氣,是今年必收藏的珍釀酒品。
 
「滿懷財寶 肌肉財神爺-旺財酒」限量888組,另外特別推出獨一無二的生日編號365組,建議售價$13,888元,於1/13開放預購,預計5/1財神爺誕辰前出貨,詳情洽詢「酒齡特厚 高粱專賣店」門市。

img1673580869.jpg

img1673580880.jpg

img1673580890.jpg

撰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石碇五路財神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