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簡約就能融入工作與休閒日常! 時裝品牌APUJAN詹朴操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制服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簡約就能融入工作與休閒日常! 時裝品牌APUJAN詹朴操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制服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7日 (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簡稱高流)自開幕以來舉辦多項辨識度極高的自製活動,包含復刻經典音樂地景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面向移居者的《米克生活–東南熱浪篇》、傳奇音樂祭回歸之《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等,頗有開創高雄音樂新浪潮之姿。
 
開幕後也邀請時裝品牌APUJAN操刀,以「海洋與聲音」作為發想,為高流打造專屬服飾,推出連帽外套與白色T恤。採用能呈現高雄孩子直爽形象的黑與白,並善用兩個極致色彩的對比特性,在視覺上創造出色塊撞擊的力度與聲響意象,同時,中性剪裁符合高流作為多元音樂載體的品牌調性,材質的選擇上也呈現硬挺底氣,兼具舒適度與機能性。
 
為符合音樂產業工作的需求,APUJAN團隊打造了多口袋的設計,製作了袖子上的筆插、腰間及胸前口袋與內袋。APUJAN品牌元素的玫瑰圖騰鑰匙造型鑰匙圈則置於胸前口袋,增添吊掛與識別的功能,符合支援演出的制服需求。因應高流位於愛河出海口的特殊地理條件,連帽式的外套設計,不僅具有防風功能更可為衣服的廓型增添立體感。
 
服裝其他細節上也仍帶有APUJAN奇幻想像、極簡與潮流風格,制服外套上顯眼處印製高流的代表性英文單字如「KAOHSIUNG」、「MUSIC」以及高流LOGO。無法忽視的大尺寸、幾何感強的字體讓這幾個符號顯得鏗鏘有聲。而白色T恤上則結合高流CI、海浪及音波,描繪出聲音的色塊,與高流以音樂帶動潮流的企圖心相呼應,設計師品牌以實用與時尚,傳遞高流創造音樂新浪潮的品牌價值。
 
制服推出後即獲得廣大迴響,為回應廣大樂迷的支持,高流也請APUJAN特別設計樂迷專屬的白T版本,並於高流音浪塔六樓專賣店販售。

img1673951629.jpg
img1673951599.jpg
圖: 高流開幕後邀請時裝品牌APUJAN操刀,以「海洋與聲音」作為發想,打造專屬服飾,簡約的設計不論工作或休閒皆可融入日常。

img1673951669.jpg
img1673951679.jpg
img1673951689.jpg
圖: APUJAN 採用簡約的黑與白,在視覺上創造出色塊撞擊的聲響意象,中性剪裁也十分符合高流作為多元音樂載體的品牌調性。

img1673951721.jpg
img1673951736.jpg
img1673951750.jpg
圖: 為符合音樂產業工作的需求,APUJAN團隊打造多口袋的設計,製作了袖子上的筆插、腰間及胸前口袋與內袋,並將APUJAN品牌元素的玫瑰圖騰鑰匙造型鑰匙圈置於胸前口袋,增添吊掛與識別的功能。

img1673951775.jpgimg1673951784.jpg
圖:因應高流位於愛河出海口的特殊地理條件,連帽式的外套設計,不僅具有防風功能更可為衣服的廓型增添立體感。制服外套上顯眼處印製高流的代表性英文單字如「KAOHSIUNG」、「MUSIC」以及高流LOGO,無法忽視的大尺寸、幾何感強的字體讓這幾個符號顯得鏗鏘有聲。


img1673951812.jpg
img1673951822.jpg
圖:APUJAN為高流設計的服飾當中,唯一一款對外銷售的白色T恤,結合高流CI、海浪及音波,描繪出聲音的色塊。此款白T在高流賣店獨家熱銷中。

img1673951839.jpg圖:為了捕捉服裝在高流真實展現的畫面,APUJAN團隊選在冬日陽光明媚的日子前往高流實地拍攝,參與拍攝工作的高流同仁也在海音館外留下另類的工作大合照。



撰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PUJAN,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