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才子韋禮安首次擔任Neogence霓淨思2023年度代言人 分享保養血淚史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音樂才子韋禮安首次擔任Neogence霓淨思2023年度代言人 分享保養血淚史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10日 (日)

       台灣醫美領導品牌Neogence霓淨思今日 (3/2) 舉辦新品暨代言人發布會,音樂才子韋禮安首度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帥氣現身,大方分享保養心路歷程,更加碼傳授獨家「男神居家馭膚術」,使用霓淨思「杏仁酸煥膚無瑕系列」產品,簡單步驟就能養成無瑕美肌,更呼籲單身男性朋友學起來,想要快速脫單就靠這招!現場工作人員更端上特製芭樂口味蛋糕為韋禮安驚喜慶生,讓其直呼超貼心。
 
身為實力派創作型歌手,對音樂的堅持及創作靈感啟發對韋禮安來說非常重要,他相信創作來自享受當下的生活,透亮穩定的肌膚狀況能讓他更自在的體驗生活,從美好生活的每個當下激盪出更多的創作靈感。這跟霓淨思堅持「專業肌膚保養,美好生活體驗」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韋禮安表示其非常認同霓淨思的品牌理念,關注永續議題、持續推出環境友善產品的品牌態度,所以才答應接下這次代言。
img1678458525.jpeg

首次接下保養品牌代言的韋禮安,自嘲以前不是個「精緻男孩」,加上工作繁忙沒有太多時間研究保養,因此認為霓淨思崇尚簡單有效的保養理念相當適合他,也因此有機會更深入了解肌膚保養祕訣,現在自己也有一套獨門的保養法來應付惱人的肌膚問題。

談到保養,韋禮安大方闡述過往經歷,年輕的時候不懂保養,遇到痘痘問題會亂擠,甚至誤信偏方用不適合肌膚的肥皂洗臉,以為可以徹底清潔臉上髒污,後來才驚覺當時錯得可怕,越洗反而越傷肌膚。在出道之後開始學習保養,一路上跌跌撞撞,曾嘗試過許多酸類保養產品,韋禮安回想起來心有餘悸的說:「當時因為壓力大、疲勞,加上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導致肌膚過敏大爆痘,各種肌膚狀況不斷冒出來,真的對攝影師很不好意思,應該修片修到很崩潰!」接觸霓淨思之後久違的使用酸類保養品,「杏仁酸煥膚無瑕系列」產品其安心又有效的保養體驗讓他感嘆彷彿遇見摯愛,不僅完全不會讓他過敏之外,臉上的痘痘瑕疵都獲得改善,肌膚更加水潤有光澤,讓他迫不及待推薦身邊的家人朋友。
 
過往為油性肌膚的韋禮安坦言,在近幾年做口服a酸的療程之後,肌膚在換季時容易有乾燥及敏感問題,讓他更加重視保養方法,他結合以往的經驗研發出一套簡單有效的「男神居家馭膚術」,並於記者會中大方分享,全膚質都能透過簡單的步驟居家煥膚,養成無瑕光感美肌,更笑稱「要脫單就是靠這招了!好膚質絕對能帶來好運,以後好桃花都不用『慢慢等』了!」。而韋禮安不私藏的「男神居家馭膚術」,祕訣就是將酸類保養品納入日常保養流程,在簡單的清潔與保濕之後,他會以做一休一的頻率使用「18%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並在休息日加強保濕,再加上每天沐浴後使用新品「杏仁酸透亮煥膚身體乳」,有效對付他最在意的痘痘、痘疤瑕疵等肌膚問題,7天就能享受從頭到腳超有感煥膚。除此之外,韋禮安也補充說道:「最好的保養就是擁有充足的睡眠」,讓身體充分休息調整到好的狀態,如果遇到外出或拍攝行工作更會在早上敷上一片面膜,用水潤保濕的肌膚迎接一天的挑戰。
 img1678458526.jpeg

     活動中霓淨思為即將步入36歲生日的韋禮安驚喜慶生,準備了象徵「美好生活帶著走」的手提行李箱造型禮盒,還送上精心客製的「紅心芭樂蛋糕」,為近期釋出的夯曲〈芭樂歌〉應援。突如其來的慶生,讓他驚喜萬分,現場也許下生日願望,笑稱:「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心中獨一無二的『芭樂Girl』,與她一起無痛煥膚!」,許願完下一秒韋禮安眼尖發現蛋糕上的「海獅」翻糖裝飾,大玩經典名曲〈還是會〉的諧音梗,讓去年演唱會中騎海獅腳踏車的回憶湧現,直呼「回憶滿滿超喜歡」。

img1678458527(1).jpg

img1678458527.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霓淨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