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心潔新歌搶先看,攜手心焙雞精用心焙,一起用溫度陪伴女性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李心潔新歌搶先看,攜手心焙雞精用心焙,一起用溫度陪伴女性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3日 (二)

昨日(4/22)在高雄夢時代,影后李心潔與觀眾來了一場「心」的對談,活動由新歌《親愛的,我想你了》搶先播的MV開場,歌曲中更是道盡了無私的愛與用心,強調陪伴所有女性的真心,也談到睽違20年再度重返歌壇,回到「歌手」身份,挑戰人生第一場演唱會,覺得既興奮又緊張。活動現場的粉絲太熱情,李心潔也透露了後續的演唱會規劃。
 
李心潔認為,真正的陪伴不是人在身邊,而是需用「心」去陪。
此次李心潔特別選在心焙雞精旗艦店宣傳她的作品,居然來自她與心焙「浪漫的巧遇」!李心潔有趣地說「去年團隊從金馬影展帶回指定貴賓禮盒心焙雞精,聽他們提及當時在疲憊不堪的狀況中因為雞精重獲活力,感覺像是一道曙光打在大家的身上,特別感動!」在馬來西亞拍攝《富都青年》時,自己也會煲湯給導演及演員喝,現在自己煲湯的時候偶爾也會加入心焙雞精,話一剛落,李心潔隨即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煲湯,讓現場觀眾試喝,在場的觀眾與主持人都表示「湯頭非常好喝!雞湯味很濃郁,是滿分的煲湯。」
而李心潔用心照顧他人的心和這次回歸帶來一系列作品的理念,與心焙雞精想傳達的理念相同,進而促成這段良緣。此次合作,特別將心焙雞精置入於MV《親愛的,我想你了》中,這首歌主要是獻給所有女性朋友,在迷茫無助時,別忘記還有李心潔,以及愛你的人都在陪伴著你。
 
李心潔現場不但也大方分享自己在7/22 (六)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擧辦演唱會,喜歡李心潔的粉絲可至心焙雞精的活動網頁參加抽獎,20位的幸運粉絲可以獲得演唱會門票!
心焙雞精活動網頁》https:// www.xinbei.com.tw/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