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千呼萬喚等待八年 [RUN WILD怎樣]彭佳慧演唱會 7/22再臨高雄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千呼萬喚等待八年 [RUN WILD怎樣]彭佳慧演唱會 7/22再臨高雄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6日 (一)

時尚保養新創品牌[覓.肌乎]自2022年5月正式面世後,在2023年繼於MOMO電商上架外,將實體店面主力往南台灣發展,不到半年就連續在新光三越左營店、三多店設立精品專櫃。發展實績造就通路傳說,並帶動電商與通路商銷售業績。[覓.肌乎]官方歸功於代言人彭佳慧青春鮮明且無可匹比的大齡女子正形象,讓消費者對[覓.肌乎]旗下[大齡女子]、[小資覓]與[膚肌津]三組針對年齡與肌膚別的保養系列有堅強的支持。並尤其對首家運用外泌體的[覓.肌乎]於保養品的成效大為驚艷,其獨家主要成分X-SOME也直接成為愛美大眾的產品首選。
 
政府宣布4/17解封後,[覓.肌乎]與彭佳慧即時確定,特別為愛用者及粉絲群舉辦首場[大齡女子]代言人見面會,並於5/6下午兩點半,在新光三越三多店外廣場上獨家璀璨登場。下午見面會人潮湧來現場舞台前,見面會並邀請高雄在地人氣最旺的DJ小狄擔任活動主持人。主持人準備多個謎題應援,在母親節前夕為現場的粉絲準備紅包禮,讓粉絲有機會拿到免費正品而親身享受[覓.肌乎]。當大齡女子代言人彭佳慧一走上舞台,引起全場閃光燈與掌聲尖叫聲不斷。現場觀眾無懼南台灣下午的高照豔陽,直讓台上的彭佳慧笑稱[回南部就是回家,家人總是能給我最熱情的支持跟鼓勵。也希望大家能這樣繼續支持[覓.肌乎]的所有產品。]
 img1683368508.jpg

睽違多年後,7/22彭佳慧終於再臨高雄巨蛋舉辦[RUN WILD怎樣]巡迴演唱會。彭佳慧預告演唱會的曲目特別為高雄場重新排練,高雄版比台北版有更多熟悉的歷年金曲歌單。不僅強化音樂表現,為了讓高雄鄉親感受物超所值的加倍誠意,彭佳慧也為高雄家鄉場訂製全新造型服登場以饗觀眾期待。
 
主持人小狄趁勢追問,台北場的嘉賓會在高雄演唱會的舞台上重現嗎? 彭佳慧則表示[再來一次就不是驚喜了。而且王同學已經放暑假,要還給他一點私人空間。但是高雄場的特別嘉賓真的非常大咖,保證是值得保密期待的天王級卡司喔。] 除了歌單與造型服再進化外,由寬宏藝術主辦[RUN WILD怎樣]演唱會高雄巨蛋版的舞台軟硬體將台北巨蛋首場原班陣容整體重現,並將演出細節更加精緻化,務必讓高雄的歌迷觀眾享受到絕對精采大呼過癮的彭佳慧演唱會。
 
原訂30分鐘的見面會在彭佳慧與現場民眾與[覓.肌乎]全省經銷商代表陸續合影中超時但也滿足的結束。據官方表示,由於疫情長期影響,這次的見面會突破以往代言人只在專櫃亮相的規模,尤其這次是以搭建舞台的大型見面會,以彭佳慧的巨星咖位搭配[覓.肌乎]品牌活動真正引爆了百貨公司活動的熱力,讓高雄民眾的熱情與買氣也向上提升了許多倍,也為母親節前一周造就多贏的繁榮盛景。
img1683368524.jpg
img16833685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風流女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