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戲裡戲外打造高富帥淨嫩肌的密秘武器 敖犬竟然只講究洗臉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戲裡戲外打造高富帥淨嫩肌的密秘武器 敖犬竟然只講究洗臉
0
115

By 珊雯

2014年7月28日 (日)

剛從北京宣傳完新戲的敖犬出席全球超夯的Clarisonic科萊麗淨膚儀全球上市10周年慶活動中,大方分享他迅速為戲養成高富帥的秘密武器,就是Carisonic科萊麗淨膚儀全新推出的ARIA系列!

img1406534905.jpg
 
敖犬表示,自從用了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之後,只要60秒就輕鬆搞定,不但每天的洗臉過程變得更為簡單輕鬆,肌膚也變得比以前更好,甚至身邊的朋友們都覺得他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讓敖犬大呼想不到年過三十之後仍然能夠只靠每天早晚60秒的音波洗臉,就洗出令人稱羨的好膚質!愛上音波洗臉的敖犬,在活動中分享自己最喜愛的奢華絲柔刷頭,超柔軟的刷毛讓他每次洗臉時,就覺得好像做了一個奢華的臉部SPA一樣舒服!
 
新戲中拼命想將自己打造成高富帥的敖犬,分享自己觀察高富帥的一個共同特質,就是他們的臉部肌膚都很淨嫩,所以自己特別在拍戲過程中每天勤用Carisonin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讓肌膚也能同步演好高富帥!活動中敖犬並大方分享自己的60秒洗臉密技,現場邀請粉絲上台示範,溫柔為粉絲洗出ARIA系列中最受女性青睞的甜心桃紅肌!

img1406534904.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台灣萊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