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蔓自認酒品佳,不吵、不吐、不鬧,醉後快閃回家睡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魏蔓自認酒品佳,不吵、不吐、不鬧,醉後快閃回家睡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8日 (四)

「人氣女神」魏蔓化身性感皇后,推薦金門酒廠「玉璽酒」
自認酒品佳,不吵、不吐、不鬧,醉後快閃回家睡

金門酒廠秉持著求新求變的行銷策略,首度限量開發一系列「十二生肖開運酒」專為春節送禮量身打造,選定乙未羊年隆重推出系列酒的第一支,象徵未來金門酒廠將會猶如「領頭羊」般,以睿智且堅定地精神走向下一個風華。今(3)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金璽昂羊 臻品永藏」玉璽酒新品上市發表會,會中邀請「人氣女神」魏蔓化身性感皇后站台,推薦精工打造的開運酒款,預計將掀起一波行家們收購珍藏的風潮!

img1423326169.jpg

對於日前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席呼籲影視明星不宜代言酒類廣告,以免與酒駕宣導形成衝突,魏蔓表示:「這應該是個人自制力的問題。」魏蔓解釋,很多事情都過與不及,小酌怡情,而且高粱酒有豐富B群與抗自由基,其實對於人體有益,貪杯或酗酒,絕對是錯誤,特別是酒駕更需要被嚴厲譴責,她表示自己非常痛恨酒駕的人,也常因為新聞報導的家屬悲情而痛哭,2月底即將去考駕照的她,一定會嚴格遵守『酒後不開車』。

img1423326165.jpg

年玉璽酒以帝王的玉璽為發想,玉璽上以「領頭羊」的概念為主,限量玉璽酒之酒體乃嚴選八年以上的優質紅高粱酒基,輔以金酒獨門的合型勾調技術,再度封存於陶罈中自然熟成,口感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為了突顯玉璽酒尊榮不凡的經典,發表會中也特別邀請「人氣女神」魏蔓化身性感氣勢十足的皇后,搭配宏偉震撼的鼓聲,演繹「王者之后、鼓動吉祥」主題秀。

魏蔓表示很想嘗試古裝的戲劇,因為以前就很愛看「倩女幽魂」或是周星馳的古裝系列,她稱自己很適合古裝扮像,而今日裝扮則是古代武媚娘與現代時尚的混合版,雖然美麗但更像是新娘,也很有喜氣。她還表示自己廚藝不錯,過年想嘗試乾煎高粱烏魚子,她還說自己酒量都是從殺清酒訓練而來,大概是一瓶紅酒的程度,但她自認酒品好,醉後不吵、不吐、不鬧,最多只是搞笑,愛摘朋友的眼鏡或帽子,一旦發現自己快要醉了,就會閃人回家睡覺去。

img142332616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新視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