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實力與美貌兼具 Kelly于文文藝壇展光芒 獲邀來自台灣 國際美容保養品最新年度代言人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實力與美貌兼具 Kelly于文文藝壇展光芒 獲邀來自台灣 國際美容保養品最新年度代言人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8日 (四)

 
2014年歲末,純屬Kelly于文文的搖滾浪潮迅速蔓延,新人Kelly于文文自從推出首張專輯《鬥志》後,靠著多場與觀眾近距離的街頭表演到北中南各地大型簽唱會,精采出色的演出獲得許多的關注和肯定,在台灣的人氣逐漸飆升,演出邀約不斷。2015年一開春Kelly于文文將帶著她這張充滿驚艷創作才華以及音樂性多元豐富的全新專輯在內地多個城市和大家見面,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
 
img1423374681.jpg
 
Kelly于文文除了擁有堅強的音樂實力外,不僅自己作詞、作曲、樂器彈奏,連編曲也難不倒她,充分發揮多年在國外音樂學院的學習成果。正因如此,專輯一推出即受到各界矚目,Kelly漂亮的五官與氣質,內外兼具的優質條件,更獲得了知名醫美保養品牌「寵愛之名」的賞識,受邀自2015年開始擔任品牌代言人,國際性經歷與美麗臉龐,完美詮釋了現代女性所展現出的自信及美麗。寵愛之名品牌創辦人吳蓓薇表示:「于文文精緻的臉龐,全方位的才藝,不斷求新求好的信念與毅力,與寵愛之名的品牌堅持不謀而合!我們非常看好于文文的明星潛力。」
 
除此之外,先前Kelly于文文拍攝由中韓合資的校園浪漫偶像劇之後,受到戲劇單位的注意,也讓許多電影公司找上門洽談電影拍攝。首先,拍攝電影《閨蜜》的導演黃真真已一早注意到Kelly,立即簽下與Kelly合作的合約,計畫2015下半年進軍大螢幕。Kelly于文文說:「再忙再累都沒關係,希望可以趕快闖蕩出好成績,讓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能愛上我的音樂、愛上我的表演,在更多的螢光幕前可以看到我!」
 
img1423374687.jpg

趁著過年以及即將投入內地宣傳忙碌工作之前,Kelly還抽空與已經快要1年不見特地從加拿大飛回亞洲的媽媽一起慶祝媽媽生日,媽媽也將今年的生日願望送給了Kelly,期許她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平安,工作順利,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欣賞她,在各個領域都有亮眼的發展。
 
img142337469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巨室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