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上海時裝秀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古巨基上海時裝秀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5日 (一)

古巨基作為首位藝人設計師獲邀參展上海時裝周,其首個個人品牌的時裝Show,昨天晚上已在上海新天地舉行,並獲得空前成功!
作為2015 F/W秋冬季的上海時裝周重頭項目之一,基仔作為設計師還兼任時裝Show的監製,備受期待,在演出前幾天,已傳出其時裝show貴賓票被炒賣至8000元人民幣一張,而開場前也有一群黃牛黨在場外徘徊,不停詢問入場人士有沒有多餘門票出售,欲轉賣圖利。
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基仔絕對沒有讓入場觀眾失望,其以音樂混合時裝的整場表演,精彩得讓入場的300觀眾掌聲雷動,嘩聲連連。
 
整場時裝表演主要以基仔設計的和兩個品牌的作品分成兩部份,而兩部份開始前,都由從香港邀請的三位專業鼓手Kevin Boy、Jan
和San,以及Beat Box高手INK作開場演出,讓觀眾感覺新鮮,驚呼不斷。
最讓人期待的嘉賓模特兒女神周慧敏,則穿著品牌SOLO CELEB.壓軸出場,只見她一身黑色和軍綠鴛鴦色的長裙,不單開胸拉至deep V,背部的拉鍊也被拉下造成大露背的效果,她一出場觀眾即立即大叫,紛紛站起舉手機拍照,引發高潮!雖然周慧敏以往極少擔任時裝模特兒,在內地更是首次,但她淡定有型且壓場感十足的cat walk,讓人不禁讚嘆女神就是女神,魅力果然沒法擋!
30分鐘的Fashion Show最後是設計師基仔牽著貴賓模特兒周慧敏出場謝幕,二人笑容燦爛興奮地帶領全體模特兒向觀眾致謝。會後不少時尚界人士紛紛表示好評,大讚基仔的作品敏鋭地使用未來秋冬季將會大熱的軍事元素作主題,時尚觸角極之靈敏,衣服上無論在剪裁、用料和設計上都大膽創新,讓大家有眼前一亮之感。
最值得大讚的是,整場時裝表演予人主題明確、目不暇給、內容熱鬧豐富的感覺,被認為是整個上海時裝周至今最精彩的一場演出,基仔顯然已成為時裝設計師新貴!

img1429077470.jpg
 
基仔與周慧敏會後一同接受訪問,基仔興奮表示:「我的心情仍未平復,太開心了!從籌備、製作,到綵排以至演出,開Show到結束那刻好像是在一瞬間發生,那種興奮,就像十幾年前第一次開演唱會那般難忘,那麼意義重大!
謝幕的時候我真的興奮得忍不住牽著美女(指周慧敏)的手蹦蹦跳,今天太難忘了,第一次的品牌時裝表演,真的....真的要感謝很多團隊朋友的幫忙,很感謝美女特別飛上海來為我擔任嘉賓模特兒,真的要跪謝呀!」說罷基仔隨即下跪,周慧敏連忙把他扶起,二人哈哈大笑。
周慧敏說:「我也超興奮的,我的靈魂還沒有回來呢,感覺太快結束了。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女軍官的打扮,這身衣服上星期還不是這樣的,昨天就變成這樣了,可能設計師每一秒都可以有新的靈感,我知道很多藝術家都這樣,不停有新意念加入。」她指的就是前後deep V的設計。

img1429077491.jpg

問基仔到底是先有衣服,再找模特兒,還是先有周小姐答應當模特兒,他再為她設計衣服的呢?基仔說:「這套衣服是美女答應為我做嘉賓模特兒後,我為她量身訂造的,我希望她出台就有很威風的氣勢,而且大家都知道她是女神,所以衣服也要加女神的元素,就把這軍服主題,加入一點點晚裝的效果,有點露背的,看起來隆重,她穿得很美。」
周慧敏笑說:「就是必需要把這個V字還給我就對了,大V永遠都要跟著我。不過我真的好開心,這套服裝非常好看,我很喜歡,作為人生內地第一次cat walk真的是太好了!
我真的太佩服基仔了,這兩天我們忙到凌晨才睡,我看到他是位很勤力的藝人設計師,我在忙裡也有觀察到他做事真的很仔細,每一部份都不放過,都會親自監督呢。」

img1429077507.jpg
 
至於周慧敏一身性感造型會否量產,讓粉絲們也可以效法穿著?基仔鬼馬地點頭笑說:「無論去派對或是去便利店買東西,這套時裝都很適合,哈哈。」至於這造型有沒有名堂?他笑說:「就叫做性感女軍官啦,哈哈,(有點像某類電影名字?)那刪掉前面兩個字吧,叫靚靚女軍官!」
談到被時尚界人士大讚此show是意念十分創新的時裝發表會,身兼時裝Show的古sir表示:「這可能是我同時在演藝圈的好處,因為我對音樂和影像製作經驗也豐富,甚至更有製作演唱會的經驗,能夠把音樂表演和影像,與時裝融

img14290774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