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跟著明星運動去!mySports、Eric周興哲陪你健身不孤單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跟著明星運動去!mySports、Eric周興哲陪你健身不孤單
0
2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6日 (二)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無袖、短褲等衣著紛紛出籠,是該開始展開運動健身計劃了!不過運動有時容易遇到瓶頸,這時就需要一些輔助工具加強運動能量!運動社群領導品牌 - mySports今夏特地與實力派情歌暖男Eric周興哲合作,Eric周興哲將化身你的貼身專屬教練,提供會員專屬的語音內容,給予會員最溫暖的加油打氣,並在mySports 運動社群上大方分享個人運動歌單與私房健身心得。為鼓勵會員起身運動,mySports自即日起同步舉辦挑戰活動,凡會員以mySports APP累積跑步紀錄,即有機會獲得C’EST GYMS零錢包或Monster耳機等精美好禮!  
 
身為一位歌手,Eric周興哲平日靠運動增強肺活量及鍛鍊身材,若沒空上健身房,他平常在家每天會做到100下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及深蹲等運動,讓肌肉更加緊實,同時訓練肺活量以增強唱歌時的爆發力。Eric周興哲將會在mySports主編特輯單元分享個人健身心得,親自示範,帶領所有會員一探最真實的暖男動生活!

img1429114376.jpg

此外,熱愛運動的Eric周興哲,喜歡邊聽歌曲邊運動,讓音樂節奏使運動時不容易感到枯燥乏味。Eric周興哲也將透過mySports分享個人運動歌單,讓精選歌曲陪伴會員運動,健身效果再加乘!
 
為讓mySports會員運動更加有動力,Eric周興哲特地錄製專屬語音教練內容,給予會員最溫暖的打氣。凡會員開啟APP後,於「通知設定」處選擇「Eric周興哲語音教練」功能後,程式將會自動更換語音檔,之後每次按下開始運動即可聽到人氣男聲周興哲溫暖的加油語音。對於時常獨自一個人運動的會員而言,彷彿有一個夥伴在身邊為自己加油,可以有效的提高運動的動機與效率!(於4月20日起陸續提供Android、iOS用戶下載具Eric周興哲語音教練功能新版APP)

img14291143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