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 Lollipop@F阿緯擔任展覽一日館長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 Lollipop@F阿緯擔任展覽一日館長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4日 (日)

Lollipop@F棒棒堂成員阿緯趁著拍戲空檔,特別飛回台灣擔任變形金剛台北特展一日館長,帶領所有變形金鋼迷來一趟「金鋼變形之旅」,阿緯說自己心目中最愛的變形金鋼是可以變身為超跑的大黃蜂。面對Lollipop@F棒棒堂是否解散的傳言,他再次強調「單飛不解散」的前提,他笑說就好比日本天團SMAP,「各自發展但從沒解散」,他並且說:「我是Lollipop@F棒棒堂裡的木村拓栽」。
 
Lollipop@F成員們這一年來各自有工作,正在香港投入「狙擊潛龍」電影拍攝的阿緯,趁著颱風過境特別飛回台灣擔任奱形金鋼台北特展的一日導覽館長,被記者追問日前他在臉書PO出「授權合約書」,並寫道「缷下了明星的這項光環,我還剩下什麼…」的文字,讓棒棒堂拆夥的傳言再次浮現在檯面上。阿緯坦言那是與香港餐飲業簽的授權書,年底將正式引進台灣,自己即將化身為餐飲業老闆,他開玩笑的說:「雖然比不上小煜,但氣勢絕不能輸他」。

img1436888882.jpg
 
阿緯平日便熱中於健身,最近和吳建豪合拍動作片,為戲學泰拳,因為個子較吳建豪嬌小,比起吳建豪的豪大壯肌,阿緯說自己走精實路線。他視武打明星甄子丹為偶像,自封為「士林甄子丹」,自豪地說:「目前體脂肪只有7%,什麼線都有」。被問到吳建豪與老婆Arissa多次傳出失和,日前香港記者會上又被指擺臭臉,阿緯則表示不知道此事,同片的演員都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在片場沒有人刻意問此事,至於擺臭臉,他也說:「當天氣氛很好,沒看他(吳建豪)擺臭臉的樣子。」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匆匆來台,阿緯說自己很欣賞木村的造型,他不管穿戴什麼都能帶領時尚,引起話題。他期許Lollipop@F棒棒堂有朝一日能成為如同SMAP那樣的天團,團員們「各自單飛發展但永不解散」,明年是Lollipop@F棒棒堂成軍十週年,預計會再舉辦多場粉絲活動。接下來的半年,阿緯另有二部電影要接拍,一部是香港賀歲片,一部是國片,他說自己會以朝木村拓栽的方向努力前進。

img14368888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