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La徐佳瑩攜手國內新銳設計師 參與誠品生活AXES Fearless Journey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LaLa徐佳瑩攜手國內新銳設計師 參與誠品生活AXES Fearless Journey
0
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4日 (二)

LaLa徐佳瑩日前受邀與誠品生活AXES合作拍攝「Fearless Journey不規則變化裝置藝術展」形象照,化身百變 Model詮釋四位誠品生活AXES國內知名新銳設計師不同風格的服裝,拍攝現場也特地安排花藝師量身打造與服裝結合的花藝裝置作品,面對首度合作的團隊,LaLa展現勇於嘗試的開放態度,甚至搞笑戲稱要把自己想像成是一個專業的平面模特兒,「只是身型不是很標準SIZE的那種」,逗得全場工作人員大笑不止。LaLa也坦承自己以往無論挑戰甚麼造型,都還是會有一種「歌手徐佳瑩」的包袱,「以前如果是不熟悉的化妝師或穿著,我會覺得有點彆扭,但今天覺得自己像一張白色的圖畫紙,就讓設計師們盡情發揮,去折去剪去畫都沒關係,只要彼此信任一定會有好的成果!」
 
拍攝的四套服裝各有特色,搭配的花藝作品也很多元,有頭飾也有造景,豐富的變化性呈現出LaLa以往較少嘗試的風貌,跳脫以往總是給人可愛中帶點古靈精怪的形象,打造出勇於蛻變的時尚樣貌。所有造型中,LaLa直言最喜歡其中一套黑色圖紋襯衫搭配綠色短褲的造型,「雖然是簡單版型的襯衫與短褲,但材質和花色都很特別,跟以往我常穿的風格不太一樣,穿起來有貴氣的感覺。」場景搭配花藝師打造的綠樹造景和噴了水滴營造出潮溼霧氣的玻璃,讓LaLa直呼彷彿置身於童話中,「感覺很浪漫!」 出道六年拍過無數照片的LaLa,開心表示能受邀這次合作讓她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她感性的說,拍攝過程中擺的每一個POSE、每一個眼神或每一個姿態,都讓她連想起當歌手這六年來發生過的所有事情,「我體驗過搞怪的事,也有很認真很用心的事,這次受邀合作就像證明了一路走來我發展的大方向是對的,可能這就是一種形象的感覺吧,儘管我沒有刻意經營,但這真的是一種精神上的鼓勵!」

img1443028391.jpg
 
出道至今第一次嘗試挑戰花藝搭配服裝的造型拍攝,LaLa十分敬業,儘管拍攝耗費近一整天時間也沒喊累,反而不斷興奮的直說非常有趣又過癮,「因為工作關係,我才有機會接觸這些優秀的設計師們,和他們一起工作是一種新鮮的體驗!」 有了這次合作經驗,身為創作歌手的LaLa也表達了對於同樣需要大量創意發想的設計師們感同身受的心情,「其實設計師們對於創意的要求跟我對於音樂創作的理念是一樣的。對創作者而言,嘗試新的事物或去了新的環境,都會激發新靈感,就像今天的拍攝,也會讓我有更多寫歌的新想法!」 今年行程滿檔的LaLa近期稍作休息後,預計將於年底推出日全蝕演唱會LIVE專輯,喜歡LaLa的粉絲們請密切注意徐佳瑩的臉書粉絲專頁,所有活動資訊都會在專頁上公佈。

  
【AXES X徐佳瑩 不規則變化裝置藝術展】相關資訊
9月26日至10月29日,一場結合音樂、時尚、花藝的驚艷旅程-【AXES X徐佳瑩 不規則變化裝置藝術展】將於誠品生活松菸店1樓AXES展開,徐佳瑩突破自我嘗試時尚前衛風格,演繹AXES秋冬設計服飾,展現無懼的勇敢。邀請所有喜愛徐佳瑩的朋友們一起前來支持與感受獨立設計師豐沛的設計能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亞神唱片公司/誠品生活AXE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