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廣告歌女王」郭靜出席一日店長 鐵粉送上「巧克力特製」金縷鞋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新廣告歌女王」郭靜出席一日店長 鐵粉送上「巧克力特製」金縷鞋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日 (五)

「新廣告歌女王」郭靜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除了將在11日發行迷你專輯《這一切 還是迷人的》,深植人心的甜美形象更被7-ELEVEN相中,成為「2015世界巧克力大賞」代言人,首波主打歌〈幸福不設限〉更成為廣告主題曲,每分每秒強力在電視上放送,她一臉幸福、大口品嚐巧克力迷人模樣,讓觀眾、粉絲們看了整顆心都充滿甜蜜滋味。身為活動代言人的她,今(1日)一大早從日本風塵僕僕搭機奔回台灣,準時出席「2015世界巧克力大賞」一日店長活動。許久沒和粉絲們面對面的她,果真吸引大批「鍋子迷」熱情排隊相挺。她透露,這次會安排5天4夜迷人的東京小旅行,是為了養精蓄銳、好迎接即將「日也操、夜也操」迷你專輯宣傳工作,「接下來的通告,完全沒在怕,大家放馬過來!」過去,她曾與師妹曾靜玟聯手主持美食行腳節目,走遍日本、韓國、越南、泰國、新加坡、印尼等亞洲大小城市,最讓人好奇的是郭靜下一步最想抵達的「迷人國度」竟是遠在北非的埃及,她笑著解釋:「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旅行』是件很迷人的事,『埃及』就是我心目中迷人又神祕的國度,它好似蒙著一層神祕面紗,只有親自到那去一趟,才能看清楚它的迷人面目。」原來她小時候就和眾多浪漫女孩一樣,非常喜愛《尼羅河的女兒》這套少女漫畫,甚至曾日以繼夜抱著這一套漫畫猛K,更和所有讀者一樣幻想著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化身成故事中的女主角「凱羅爾」,穿越現代到古埃及去展開一連串浪漫愛之旅,她發自內心笑說:「那,還真是一件超級迷人的事!」

img1446391587.jpg

img1446391673.jpg

回到現實生活,現場大批可愛的「鍋子迷」,也愛屋及烏向知名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專業巧克力製作師傅,耗時6天手工訂製了一雙價值2萬5千元的鏤空金色「巧克力高跟鞋」,送給心目中最迷人的女神,巧克力又鑲金的高跟鞋一眼看上去成了名符其實的「夢幻金縷鞋」,讓她驚艷。尤其最近「姐妹淘」如陳妍希、楊丞琳、徐佳瑩都沉浸在甜蜜愛河裡,「鍋子迷」護主心切,希望她套上閃亮亮的金色高跟鞋後儼然化身童話世界中的Cinderella,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img1446391650.jpg

另外,郭靜的全新迷你專輯《這一切 還是迷人的》從上月28日已開始預購,粉絲只要在7-ELEVEN預購新專輯,就可以獨家擁有限定「CHOCMOD松露造型巧克力-經典原味、明治Coffeebeat巧克力-Expresso、明治meltykiss巧克力-奶油口味進口精緻小盒裝巧克力」(贈品,三款隨機贈送一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專輯內附的i禮贈序號卡兌換,兌換期間:11/11~12/08),希望粉絲屆時能一邊聽著主打歌〈幸福不設限〉、一邊品嚐巧克力,體驗2015年秋冬最迷人的氣息!

img14463916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