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系列活動開跑 推廣大使老鷹三少 大膽演繹創新破格的活動精神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系列活動開跑 推廣大使老鷹三少 大膽演繹創新破格的活動精神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5日 (日)


「金門酒廠」近年來逐漸變身,領導團隊積極推動品牌年輕化,金門高粱酒順口的特殊口感,更是深獲年輕朋友喜愛。邁入第三年的「Big Bump Party」,找來年輕朋友喜愛的老鷹三少: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擔任推廣大使,本周二(15日)假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系列活動開跑記者會,同時宣布將在12月26日(六)晚上將在高雄夢時代的時代廣場舉行「大翻玩之夜」,邀請到Ella、韋禮安、温嵐、董事長樂團等歌手接力嗨唱。

img1450189917.jpg


繼前2屆的主題「撞擊你的無限」,今年度「Big Bump Party」活動主軸,將再進化為「天生破格 做就對了」,象徵在撞擊無限之後,要把創新元素融入靈魂血液,支持年輕人展現自我價值。金酒公司車正國總經理表示Big Bump Party其概念是來自於金酒發現,現代的年輕人都渴望嘗試許多不同的事物,讓規律的生活中有一些改變,包括像登山、環島、極限運動、打工度假等,想要跳脫傳統社會框架,生活不是只有埋首工作的觀念,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不一樣的體驗。因此「Big Bump Party」便邀請年輕人一起大膽突破,勇敢做就對了!

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三人合體擔任推廣大使,三人均表示與好友聚會,小酌怡情又可以讓氣氛變得更輕鬆。畢書盡被嫌酒量是三人最差的,平常話少的他,一旦喝醉就會話多停不住,而且會一改斯文形象變得超MAN。陳彥允自嘲個性大喇喇、脾氣大,平常個性很ㄍㄥ鮮少表達自己的感受,喝醉後就會將手機的好友名單打一輪,狂說「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身邊的工作人員都笑說曾被甜蜜的「騷擾過」。李玉璽則是有次喝醉,原以為要打嗝,沒想到滿肚子的酒就像新加坡魚尾獅,整個吐出來。

img1450190611.jpg


目前李玉璽正與AKB48板野友美拍攝電影《雨衣》,雖然他自稱膽子大,但是最怕「鳥類」,包括用餐看見雞頭、雞翅、雞腳,都會受不了到無法用餐,被身朋好友取笑:「這麼怕鳥怎麼當老鷹三少。」陳彥允目前則是進入新專輯創作階段,明年新希望,他希望可以嘗試演戲,特別想嘗試流氓角色。畢書盡目前趕拍《愛上哥們》,預計明年初殺青,放完年假後將投入新專輯的製作,公司也將規劃他在明年的個人演唱會,目前努力健身中,笑說明年應該有機會脫。

「Big Bump Party」明年在1月將推出大專盃調酒大賽,鼓勵有志於調酒的年輕好手們可以踴躍參與,獎金相當豐富。壓軸活動則在明年9月於臺北市登場,老鷹三少也將合體演出,將是一場結合電音與極限活動的獨特派對。「大翻玩之夜」也將透過「集視APP」進行線上直播,讓更多民眾可以一起同樂。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金門酒廠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