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勇於面對自我 最愛自己
會員登入
|
OR

勇於面對自我 最愛自己
0
841

By Shin 雨新

2018年12月26日 (四)

在 Ugly Beauty 的試聽會上
我問了 Jolin 兩個問題

1. Jolin 妳準備好要被人看透了嗎?

在別人聽不懂我的問題時,Jolin非常直接的點了點頭,她說:是的!我準備好了,我就是要被你們看透。

當時已經聽了四首歌曲,與Jolin同年齡的我內心發出了讚嘆且羞愧的心裏回應「我應該要像Jolin如此愛自己!如此的有自信。」


新專輯剛聽完了 
跟在試聽會上不同的地方在於試聽會上未曝光的歌曲將專輯連結的緊密些了。

至於商業考量的部分還是得考慮的 
應該是怕老歌迷們大喊這不是Jolin??

哦!?

你如果是這樣想 就真的太商業腦了

因為 我覺得這才是Jolin,非常跳tone的腦公,反映出了平凡人的真實人生,因為我們的生活時不時也是會突然很跳Tone,不是嗎?

這是張屬於暗黑的專輯,但暗黑的我愛。

至於第二個問題...試聽會上的你們聽到就好了~

目前為止,今年底前我最有感的兩張專輯,剛好都姓蔡,好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