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如果能重來一次(單曲) 江美琪 & 光良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如果能重來一次(單曲)
專輯名稱 : 如果能重來一次(單曲)
歌手名稱 : 江美琪 & 光良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0-05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由馬來西亞導演胡陞忠執導和編劇的好萊塢級動畫電影《龍在哪里?》找來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靜茹、江美琪和戴立忍等人配音。胡陞忠與光良是小學同學,他在光良牽線下邀請梁靜茹和江美琪參與配音工作,而章子怡及王力宏則“聲援”支持。


來自馬來西亞怡保的胡陞忠,于1989年到美國唸書,之後留在當地參與電影視覺特效工作,直到2004年才轉到中國、台灣和香港發展。他在2006年製作科幻驚悚電影《詭絲》的視覺特效,而這部由蘇照彬執導,林嘉欣、張震和江口洋介主演的電影,為他贏得第一座金馬獎殊榮。


動畫電影《龍在哪里?》由胡陞忠攜手《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The Lion King Ⅱ: Simba’s Pride)、《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X戰警》(X-Men)、《辛普森家族》(Simpson Family)等電影的動畫協助及角色預演的美籍華裔動畫師譚秋薇共同打造。電影已敲定于10月23日在中國正式先上映。台灣地區也會陸續公佈。


談到配音演員的選角過程,胡陞忠表示,他是在2009年參與《非常完美》的視覺特效時認識章子怡,王力宏則是拍完電影《非常幸運》後,在章子怡的推薦下參與配音工作。“當初製作過程很辛苦,我沒有執著于要找他們來配音,但他們卻一口答應,還不收分文參與,之后戴立忍也來幫忙。”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