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II io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III
歌手名稱 : io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2-18
唱片公司 : Warner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人會迷信,來自恐懼;
人要相信,才會無懼。
時間不會重來,我隨時為愛重生。
有種音樂,每個人都知道,每個人都感動,每個人從今以後承認不諱。

歷時III年
io
的第III張國語專輯
「III」

為了改變命運,我們的夢始終如一,
為了改變自己,我們決定再作一次自己。
能寫,能唱,能演,能編,能製作,
能學,能想,能愛,能拼,還擁有正能量。
全能io,夢想IQ (I conQuer)
io / III
III不只是io,不僅在寫流行音樂,還是在探討理性與情感的互相拉扯、愛情與理想之間的選擇、壓抑及放縱的掙扎、甜蜜和痛苦在現實生活中常有的共同存在,我們充分感受到在人生路上總是面對的兩難,而除了2種選擇之外,io用專輯III表達的是更貼近現實生活的愛情、夢想與人生的種種選擇都有了新的角度,不再被侷限。

III年來,io除了想超越自己,更想做獨一無二的io,他們努力去了解世界與他們的相衝突,從未迴避,也沒一昧的固執,於是「III」,io的第III張專輯,要你知道,io不是只做自己的音樂,而是加乘也為你做出心底最初那個『做自己』的念頭。

越來越多人認為io樂團是華人世界的第一組現代搖滾樂團,他們獨特的音樂來自在加拿大和台灣兩個不同世界的生活經驗。結合了中文流行旋律和西方搖滾元素,io的歌曲傳達了希望、信念以及愛,他們的訊息相當簡單:跟隨你的心,並勇於逐夢。

【III:都會音樂 + io經典搖滾 + 華流抒情。】
這張專輯的曲風元素眾多,從嘻哈到搖滾到EDM到Soft Ballad,io 為了不讓專輯個性分裂,嘗試各種方式讓所有元素可以合理的並存。
最後巧妙的導入Urban概念的電子和迷幻元素作為調和劑讓不同的曲風可以巧妙的膠合,並讓專輯整體調性得以統整。

io帶著III年的能量來了
專輯主打?無一例外。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