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ew Orleans PJ Morton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New Orleans
歌手名稱 : PJ Morton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7-05
唱片公司 : 環球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美國紐奧良歌手PJ Morton在以自己形容為粉有靈魂感覺的流行樂風格行走樂壇多年後,隨著2010年起擔任Maroon 5樂團的巡迴演唱會鍵盤手與和聲演唱歌手所激發的音樂能量,2013年推出加盟嘻哈巨星Lil Wayne創立的Young Money唱片公司旗下首張專輯【New Orleans】,專輯晉升全美熱門潛力榜第5名。

身為基督教浸信會牧師與福音歌手Bishop Paul S. Morton的兒子,PJ Morton從小沉浸在福音音樂的環境下,他表示:「福音音樂最棒的地方在於它聽起來不像是單一類型的音樂,它跨越類型音樂,提供很好的訓練。」福音音樂促使他努力延展自我的歌唱潛能,在描述歌唱風格時他說:「也甜蜜也心酸,嘻哈的低音聲線與弦樂器的交響樂聲緊密交融,合成器的旋律與真實樂器演奏的混搭。」

PJ Morton曾參與靈魂樂女歌手India.Arie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Voyage To India」中歌曲“Interested”的創作與製作;2008年為福音歌手DeWayne Woods打造在福音單曲榜上駐留長達70週的暢銷曲“Let Go”;2009年應邀加入由「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金獎音樂家A.R. Rahman操刀的「伴侶度假村」電影原聲帶歌曲演唱。

PJ Morton擔任歌曲創作與製作大任的首張主流廠專輯【New Orleans】,融合活力搖擺的紐奧良節奏藍調與暢快淋漓的流行樂,他那率真、坦然、毫不修飾的歌聲情感,替節奏藍調注入一種無與倫比的聽覺親和力,潛移默化地進入聽者的內心深處,撫慰人們的心靈。像是伴隨著靈魂樂傳奇巨星Stevie Wonder悠揚口琴樂聲的輕快小品“Only One”,紐約嘻哈歌手Busta Rhymes即興饒舌助陣的“Never Get Over You”,Maroon 5型男主唱Adam Levine魅力站台的動感勁作“Heavy”,同時也有真情體悟的節奏藍調戀歌"Work It Out"。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