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未來雛形 謊言留聲機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未來雛形
歌手名稱 : 謊言留聲機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2-28
唱片公司 : 亞神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謊言留聲機其他專輯
申請專欄作家

本張專輯幾乎所有詞曲都由主唱Tim一手包辦,混音由專業音樂人及混音高手王爺,葉育軒 , 配唱製作則由倪子岡擔綱,擁有多年製作經驗猛將一併出馬,更加添了音樂上的細膩程度,而專輯的後期部分,更直接送到英國傳說中的Abbey Road Studio進行母帶後期製作。

艾比路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是英國唱片公司EMI在1931年11月於倫敦開設的一家錄音室。位於倫敦西敏市聖約翰伍德(St John’s Wood)的艾比路(Abbey Road)。這裡曾是披頭四(The Beatles)、平克佛洛伊得(Pink Floyd)等傳奇樂團的專輯錄音地。錄音室的建築物建於1831年,1931年被購入用作錄音 。1969年,披頭四發行了專輯《Abbey Road》,專輯的名稱和封面都直接來源於錄音室所在的小路。錄音室也因此正式改為現在所使用的名稱,而謊言留聲機首張專輯 「未來雛形」,更是華語區第一張經Abbey Road On-Line Mastering 授權認證的專輯,對於聲音品質,堪稱新世代新經典的最高規格打造!

謊言留聲機成軍三年,首張正式發行的專輯,無不希望達到理想中最高標準的音樂品質,謊言留聲機的才華表現及好人緣,更受到眾家好友在專輯製作的情義相挺,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相助,主唱Tim認為,這一張專輯他雖然負責主要創作,但其實每一個參與的人都是協力製作人,都為了專輯提供強大的能量,而他的工作就是整合這些能量,藉著謊言留聲機多元的電子音樂曲風,希望能帶給台灣電子音樂正面且積極的力量,並期許做為台灣電子音樂新世代的指標人物,一窺華語音樂圈的“未來雛形”。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