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哈囉 (CD+DVD+寫真冊) 20E Girls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哈囉 (CD+DVD+寫真冊)
專輯名稱 : 哈囉 (CD+DVD+寫真冊)
歌手名稱 : 20E Girls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1-31
唱片公司 : 禾廣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超值加贈28頁【私房寫真】 

21世紀最具親和力的女子天團
專屬於你的女朋友團體
首張EP”哈囉”!20E Girls向全世界SAY HELLO!
超值豪華內容!CD+DVD +28頁【私房寫真】
完整收藏20E Girls 所有的「私房秘密」!

地球上沒有絕對的第一名,因為屬於少女們的傳奇正不斷升級華語流行音樂上史無空前的女子組合。
不僅創下人數最多紀錄,巨大的美麗能量,更將造成銀幕空前震撼。
20E-Girls不僅是21世紀,你私有的娛樂網伴。也是你最該開始戀慕的親密偶像。聽20E Girls的「哈囉」與你招呼,這就是你今年最應該擁有的單曲
她們是誰?她們憑什麼獲得比線上藝人與歌手們更多的網友們的流連注目?
當網路超越了所有媒體平台的擴散威力,我們真正發掘了年輕主世代秘密戀慕的星星們,就在20E的世界裡 !!!

20E的成員除了都經過「聲」「色」「藝」3大關卡的高標準嚴選,這十位女孩在SPMD界也都是赫赫有名的知名美模,每個人都各擁有超過萬名的固定粉絲群,部落格與臉書點閱率甚至超過百萬人次。

從展場舞台走上了星光大道 有夢女孩的蛻變起飛
專業團隊精緻打造汗血訓練 一次十種精彩的傳奇
20E-Girls來自四面八方,她們熱愛表演,喜歡表現,在全台灣所有類型的展演活動中都曾經有過她們留給觀眾與媒體的美麗印象與出色效果。

在沒有進步就會馬上被淘汰的職業競技場中,她們每一個人都是各大品牌在活動中指名合作的達陣女孩。有了她們出現的主場舞台,場面絕對不會冷清,觀眾絕對熱情,任何品牌產品在她們的手上,都會發出讓人倍受吸引的光芒,達到最佳效果。

然而,她們自己就是最能閃耀出炬火星光的未來奇鑽。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哈囉

作曲人: / 作詞人:

2.

哈囉(LIVE KALA)

作曲人: / 作詞人:

3.

哈囉(KALA)

作曲人: / 作詞人:

4.

早安20E Girls

作曲人: / 作詞人:

5.

加油20E Girls

作曲人: / 作詞人:

6.

哄睡20E Girls

作曲人: / 作詞人:

7.

晚安20E Girls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