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和義 Kazuyoshi 齊藤和義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日韓專輯 和義 Kazuyoshi
專輯名稱 : 和義 Kazuyoshi
歌手名稱 : 齊藤和義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1-15
唱片公司 :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風雲唱片

樂評評分(1人)

90

一般會員評分(2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齊藤和義其他專輯

img1384139879.jpg

收錄 PENTAX K-50廣告曲『Always

JAPAN FM LEAGUE 20th Anniversary Song『汽車收音機』

以先發暢銷單曲『Always』『汽車收音機』為首,並集結了與交情深厚的音樂人及巡迴樂團成員共同製作錄音8首未發表音源的第17張原創專輯。

2013年迎向主流出道20週年的齊藤和義,源源不絕的創作精力與如日中天的聲勢讓人無法將目光從這位魅力十足的吉他詩人身上移開。一口氣推出的兩張專輯,也趣味性滿點的以自己的名字分別命名為《齊藤》及《和義》。在《和義》這張專輯中,除了收錄搭配廣告的先發單曲〈Always〉〈汽車收音機〉之外,更有與音樂盟友中村達也、KenKen(RIZE)共同製作的曲目以及邀請巡迴演出的樂團成員藤井謙二、辻村豪文、高野勲、隅倉弘至、玉田豊夢等人共同即興編曲錄音的樂曲,呈現出另一種與《齊藤》不同的大人搖滾風貌。

 

齊藤和義-汽車收音機

 

專輯介紹: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汽車收音機 (JAPAN FM LEAGUE 20th ANNIVERSARY SONG)

作曲人: / 作詞人:

2.

戀愛太陽眼鏡 (與The Birthday的Chiba Yusuke共同創作曲)

作曲人: / 作詞人:

3.

Cheap&Deep (齊藤和義一人多重錄音作品)

作曲人: / 作詞人:

4.

Happy Birthday to you! (與鼓手中村達也、RIZE貝斯手KenKen的共同即興作品)

作曲人: / 作詞人:

5.

流星 (與巡迴樂團成員及貝斯手山口寬雄的即興作)

作曲人: / 作詞人:

6.

MUSIC (齊藤和義一人多重錄音作品)

作曲人: / 作詞人:

7.

天使貓 (與山口寬雄的共同創作曲)

作曲人: / 作詞人:

8.

Always (PENTAX K-50廣告曲 齊藤和義一人多重錄音作品)

作曲人: / 作詞人:

9.

然後 (與巡迴樂團成員的即興錄音作)

作曲人: / 作詞人:

10.

聖誕快樂 (與巡迴樂團成員的即興錄音作)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