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治愛 李治廷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治愛
歌手名稱 : 李治廷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3-14
唱片公司 : A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5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李治廷 - 將生日願望分享給大家
第二主打歌《飛》
李治廷EP最新主打歌《飛》面世,生日憑歌寄意 「勇敢地向幸福出發」
2月26日生日的Aarif李治廷選擇在這特別的日子和大家分享由自己作曲,主唱的新歌《飛》— 去年底李治廷前往探訪非洲當地孤兒並錄製節目「香港愛世界」,此行對於李治廷來說是從沒體驗過的,因此作了這首即將在3月推出的EP全新主打歌。身在內地 拍攝武則天的他,亦特意選擇在自己生日當天派歌,希望大家能時刻保持正能量,勇敢幸福。


非洲草原上彈奏 《飛》向小朋友致謝
《飛》是一首鼓勵自己和他人的歌,在李治廷出發探訪前,原本帶着吉他糖果及設計了一些遊戲,希望在非洲時把外界的愛及關懷帶給他們。結果諷刺的是相處了幾 天後發現,雖然當地孤兒擁有的物質並不多,但比起任何一個城市人還要過得簡單、快樂。原以為無論出身于什麼成長背景、擁有什麼條件/天賦、來自什麼地方的 人,只要心裡有愛有信念,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的李治廷,經過在非洲的探訪,發現自己比不上他們的心靈富足。結果在非洲之旅完結前的一個下午,在草 原上即場拿出吉他彈奏此歌多謝這班「小老師」。小朋友們一見到拿著吉他的李治廷,也馬上興奮不已地圍著一起唱,可算是大家在草原上合力創造出《飛》這首 歌。李治廷希望用此歌來提醒自己只要有愛,有信念,任何事都可以克服。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