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七感 張靚穎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第七感
歌手名稱 : 張靚穎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7-21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張靚穎其他專輯

《張靚穎:第七感》


經過時間歷練,信念會指引你方向。視、聽、嗅、味、觸、直覺感官全開,進入張靚穎帶來的音樂新世界。除了人天生的視、聽、嗅、味、觸五感與直覺第六感之外,有一種感觸,需要​​時間帶來的沉澱,將所有經歷過的感動、思緒、困境、信念及人性的各種情緒融合,型塑出忠於自我的的“第七感”。張靚穎全新專輯《第七感》,在往國際化邁進的路上,張靚穎以R&B為出發點,透過“第七感”的指引,找出全新曲風方向,不跟隨流行,而是要創造獨一無二、別人做不到的,專屬於張靚穎的全新流行!


專輯收錄了12首新作包括10首中文和2首英文歌曲,邀請國際一流製作人Jim Lee李振權、阿弟仔、方大同、王治平、鎌田俊哉等一起創造全新張靚穎獨有曲風,詮釋張靚穎對“第七感”的體悟,透過音樂分享情緒,將聽者帶入私密卻公開的音樂新世界!


內地網絡預購,加贈EP CD一張,收錄網絡億萬點擊年度金曲、張靚穎演唱內地熱播年度劇集主題曲“終於等到你”(電視劇《咱們結婚吧》主題曲)、“陪你走到底”(電視劇《我愛男閨蜜》主題曲)。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