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別忘了 周筆暢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別忘了
歌手名稱 : 周筆暢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7-02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小時代3》最動情插曲記錄主人公完美蛻變

這次周筆暢的新作《別忘了》,除了是她本年度的最新單曲外,更是由郭敬明導演即將上映的年度大片《小時代3:刺金時代》的插曲。當初,周筆暢首次聽到這首吳青峰為她所寫的歌的Demo時,便被歌詞當中的故事所感染,並主動地打電話給郭敬明,提議他這首作品放到電影裡去。而郭敬明聽後,也對作品歌詞裡面所投射出來的情緒深感共鳴,尤其是“就向再見說了再見重複畫面紅了眼”所描畫的場景,便立馬答應了周筆暢提議。儘管當時電影配樂的工作,已經到了基本完成的階段,但他還是強烈要求參與電影配樂工作的人把這首《別忘了》作為插曲安排在電影裡。用來回顧顧裡、林蕭等幾位主人公從小到大的青澀回憶,把歌曲裡面所唱響的關於青春、關於成長、以及對於未來的嚮往徹底地融入到電影當中。

在電影《小時代1》和《小時代2》裡頭,我們都看到了冷靜而又言語刻薄的顧裡、孩子氣的林蕭、氣質非凡的南湘、金剛芭比般的唐宛如,她們不分你我、友誼情深、同甘共苦……但,那些故事都只是她們人生的開始,這一路走來她們都各自地透過歷練塑造出最為獨特的自己,周筆暢演繹的這首《別忘了》用旋律和歌詞記錄了電影中主人公從青澀學生時代到步入社會後的完美蛻變。 “別忘了我的臉,別忘了有多累,那青春的歲月,紅了眼。”

相信,這次周筆暢的《別忘了》的率先曝光,也必將會引發大家對於這部年度影視大作《小時代3:刺金時代》的關注。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