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班史提勒飆父愛 演技代表作《人生剩利組》大獲眾星好評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班史提勒飆父愛 演技代表作《人生剩利組》大獲眾星好評
0
5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8日 (五)

班史提勒(Ben Stiller)在最新電影《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當中,飾演一位面臨中年危機的老爸。片中他帶兒子申請大學,旅途中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並且焦慮大爆發。在真實生活之中,班史提勒也有個12歲的兒子,讓他對片中的親子橋段感觸深刻:「本片是父親和兒子的一場共同經歷。透過這趟旅途描寫父子之間的情感聯繫。」本片16日晚間舉辦試映會,不僅吸引眾多影視界名人參與,更當場引爆觀眾們的強烈共鳴,紛紛將自己代入角色當中,不約而同認為這是班史提勒目前為止的演技代表作。演員高英軒讚嘆:「班史提勒演繹出一個即將邁入50歲男人心裡的叨絮,他好棒!而且比以前更棒了!」演員施名帥也表示:「兒子的演員演得超好!」不僅如此,現場更有許多觀眾感動落淚,顯見本片不但發人深省,情緒渲染力更是強大。《人》片將在本週五(10/20)於全台溫馨獻映。

在《人生剩利組》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丁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自然真誠的演出引發廣大迴響。剛滿22歲的亞布蘭斯,其實已經出道五年,演藝成績頗為耀眼。他在AMC熱門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一個叛逆又勇敢的青年;在HBO熱門喜劇《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中飾演令人印象深刻的天才少年;2015年更領銜主演電影《紙上城市》(Paper Towns)。年輕的他對本片劇本同樣深感共鳴,並表示:「我覺得這是我讀過最棒的劇本之一,我讀了好多遍,每看一次都有新的東西可以挖掘。」導演麥克懷特(Mike White)也表示,當初這個角色試了非常多演員,而試鏡的最後一關就是要和班史提勒對戲,他回憶道:「當亞布蘭斯走進來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們倆會很搭。他有一種非常真實的氣質,這是非常重要的特質。」此外,班史提勒也對亞布蘭斯的成熟演技印象深刻,甚至把亞布蘭斯比作美國傳奇演員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盛讚說:「亞布蘭斯和詹姆斯狄恩一樣,他們都可以非常自然地去塑造一個角色的內心世界。」

img1508334499.jpg
班史提勒(左)與奧斯丁亞布蘭斯(右)飾演父子檔

值得一提的是,班史提勒和亞布蘭斯培為了培養《人生剩利組》當中,父子之間那種自然又親暱的互動,兩人戲外還相約一起駕車出遊,從蒙特利爾一路開車到紐約,中途還一起參觀戰爭遺跡提康德羅加堡(Fort Ticonderoga)。班史提勒回憶:「我們在車上一起度過好幾個小時,這讓我們能夠迅速了解對方,你會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的音樂、談過什麼樣的戀愛,兩個陌生人很快就熟絡了起來。」兩位演員如此用心詮釋,也難怪片中的父子親情能夠逼哭觀眾。
 
這部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搖滾教室》(The School of Rock)編劇麥克懷特執導的最新作品《人生剩利組》,即將在本週五(10/20)於台灣溫馨獻映。本片劇情描述班史提勒飾演的主人翁布萊德,帶著兒子到美國東岸去申請大學,旅途中布萊德忍不住將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他大學時代的四位朋友相比:一個好萊塢大導演、一個基金公司創始人、一個科技企業家,以及一個有權有勢的政治專家暨暢銷書作家。他無法抑制地羨慕起他們迷人的富裕生活,也不由得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個「魯蛇」。而這趟和兒子的大學巡禮,是否能讓他豁然開朗,找到人生的嶄新出口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img1508334515.jpg
班史提勒(左)與奧斯丁亞布蘭斯(右)飾演父子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