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星光熠熠 愛紗 & 宗華站台替懷秋 & 仕凌加油打氣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星光熠熠 愛紗 & 宗華站台替懷秋 & 仕凌加油打氣
0
5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8日 (五)

由藝達晨影業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張懷秋、梁正群與項瑾領銜主演,今年秋天最純愛最甜蜜的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即將於10月20日在全台上映。劇情描述懷秋(飾演許樂)與項瑾(飾演蕭蓓)是大學同班同學,懷秋對項瑾一見鐘情,卻因顧及堂哥梁正群(飾演許治)與項瑾之間的兩情相悅,而選擇把愛深埋在心底。多年後懷秋與項瑾共同開設了一家婚顧公司,形形色色想結婚的新人紛紛找上門來,在籌辦婚禮的過程中,懷秋與項瑾還得兼差幫忙解決屬於客人的愛情難題,終於他們也慢慢釐清了心中始終不願意面對的那塊情感……。
 
今年秋天最純愛的台灣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於18日晚間在信義威秀二樓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除了雙男主角張懷秋、梁正群一身帥氣打扮出席外,飾演電影中光顧「幸福種子」婚顧公司的客人謝佳見、薛仕凌、詹子晴與謝其文,也都盛裝現身,吸引現場媒體鎂光燈不斷。
 
謝佳見出場時表示,自己拍《請愛我的女朋友》時,他的戲份需要清晨五點就起床,然後在南台灣街頭巷弄裡奔跑,一路拍攝到下午三點,他也就在大馬路上狂奔了近十個小時,成為他來台灣拍戲印象最深刻的事。另外,詹子晴也笑說,自己在《請愛我的女朋友》中和張書豪配對,好不容易有跟帥哥對戲的機會,結果最大的尺度就只有跟張書豪鼻子對鼻子,讓以為會有吻戲的她好生失望,結果被旁人虧說:「下次應該主動跟導演要求加戲的!」
 
此外,全場最高潮的時刻莫過於愛紗與宗華驚喜登台,兩人獻上代表片中「幸福」花語的玫瑰花束,為兩位老戰友們懷秋與仕凌加油打氣,並預祝電影票房長紅,愛紗更開玩笑地對懷秋表示:「電影明星耶!以後不要忘記我們啊!」引得現場哄堂大笑。《請愛我的女朋友》將於10月20日全台幸福上映。
 
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3分鐘預告,10/20()正式上映!
 

img1508335722.jpg

img1508335739.jpg

img1508335758.jpg

img1508335774.jpg

img1508335794.jpg

img15083358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藝達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