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奇蹟男團NU'EST W大勢回歸 睽違2年出輯《W,HERE》首週賣破20萬張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奇蹟男團NU'EST W大勢回歸 睽違2年出輯《W,HERE》首週賣破20萬張
0
2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日 (五)

韓國男團NU’EST在2012年以迷你專輯《Action》出道,發行過多張音樂作品之後,其中四位成員JR、白虎、旼炫及Ren參加Mnet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四人的優異表現廣受好評;旼炫更是挺進前11名成為WANNA ONE的一員,使得NU’EST再度受到全國關注矚目,展現前所未見的「逆行奇蹟」,舊作全都返回音樂排行榜上,甚至成為音樂節目的冠軍候補!
 
NU’EST從一宣布參加《PRODUCE 101》就成為話題中心,而成員們在節目中努力的模樣及優異實力,也獲得大票觀眾的認同,因此未待節目播畢,NU’EST的所有專輯舊作就紛紛回到音樂排行榜上;2013年發行的單曲《喂Yeo Bo Se Yo》還逆襲進到SBS《人氣歌謠》的冠軍候補,魅力震驚娛樂圈,瞬間爆紅成為大勢偶像,也被粉絲封為「圈飯神團」。

img1509540902.jpg


 
《PRODUCE 101》結束後,NU’EST除了旼炫以外的四位成員立即投入新作品的籌備,並組成了子團「NU’EST W」。團名中的「W」是英文「Wait」的縮寫,也就是「等待」的意思,代表著四位成員都會等待旼炫完成WANNA ONE的團體活動,再一起進行活動。
 
NU’EST W在韓發行首支單曲〈If You〉後便引起廣大迴響,即便沒有進行打歌宣傳活動,依舊在音樂節目成為冠軍候補。緊接著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W,HERE》,更是在首週賣破20萬,與上一張專輯《CANVAS》銷量相較,整整是200倍的數字;並且宣傳期間也成功奪下等待5年的音樂節目冠軍寶座,再次見證了他們「重生奇蹟」,接下來的發展也指日可待。
 
歷經5年磨練「逆轉勝」的NU’EST以五缺一形式「NU’EST W」回歸,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HERE》,該張專輯已在全台數位上架,實體台灣獨佔盤10月26日開始搶購、11月10日正式發行,內容包含STILL LIFE版大寫真冊、PORTRAIT版迷你寫真冊、小卡及迷你海報,並加贈台灣限定隨機贈品「成員個人立牌一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