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狂! 2017全美唯一實體專輯破百萬銷售 泰勒絲創下連續4張專輯首週破百萬銷售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泰狂! 2017全美唯一實體專輯破百萬銷售 泰勒絲創下連續4張專輯首週破百萬銷售
0
2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7日 (三)

放眼樂壇唯一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坐擁10座葛萊美獎,是史上最年輕葛萊美「最佳專輯」得主,經歷3年的低調沉澱後,泰勒絲在本月發行全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根據告示牌報導,專輯發行首週便以全美首週123.8萬張的紀錄空降美國冠軍,創下連續4張專輯首週均破百萬銷售的紀錄,同時也是今年度唯一一張實體專輯破百萬銷售的作品,泰勒絲年僅27歲,就已寫下驚人的成就。
 
泰勒絲藉由【舉世盛名】中的音樂探討自己在娛樂產業以及社會名利中的體悟,專輯邀請到葛萊美王牌製作人、有神曲製造機之稱的麥克斯馬汀Max Martin量身訂作,天王天后聯手,果然創下全美首週123.8萬張的驚人佳績,其中121.6萬張是實體專輯銷售;而根據告示牌統計,截至本月23日止,【舉世盛名】又持續增狂銷25萬張,其中有23萬張是實體專輯,確定將蟬聯下週的美國冠軍,勢不可擋的野心令眾位歌手望塵莫及。
 
出道13年的泰勒絲已拿下包含10座葛萊美獎在內,共295座世界性音樂大獎,YouTube點閱次數超過100億人次,比地球總人口數還要多!擁有超旺人氣和音樂創作才華的泰勒絲,是史上第一位創下連續4張專輯(【愛的告白Speak Now】、【紅色Red】、【1989】和【舉世盛名reputation】)首週均破百萬銷售紀錄的歌手,而【舉世盛名】登頂告示牌冠軍後,也順利讓泰勒絲成為10年來擁有最多冠軍專輯女歌手。
 
2018葛萊美獎的入圍名單將於美國時間本月28日公佈,但泰勒絲的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是在11月10日才正式發行,葛萊美獎的報名範圍為9月30日前發行的專輯/單曲,因此只有在8月底釋出的首波主打「看是你逼我的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有機會入圍這場音樂盛事。
 
泰勒絲 Taylor Swift - 準備好了嗎 ...Ready For It?(中文上字MV
 

泰勒絲 Taylor Swift - 看是你逼我的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中文上字MV

 
img1511798077.jpeg

img15117980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