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芳語拍MV足蹬6吋高跟鞋熱舞 20小時Non Stop 千萬『超跑』玩到不亦樂乎 直接帶回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芳語拍MV足蹬6吋高跟鞋熱舞 20小時Non Stop 千萬『超跑』玩到不亦樂乎 直接帶回家
0
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3日 (一)

在歌迷的殷殷期盼下,陳芳語最新主打歌《Tag me》MV一推出就得到歌迷熱情的分享,詮釋網路「滑世代」的Tag現象,在導演求好心切下,陳芳語可以說是熱舞Nonstop連跳20多個小時,一度抽筋讓媽媽直喊好心疼,不過陳芳語倒是越跳越帶勁,還跟舞者玩起即興舞蹈,體力堪稱神力女超人。而《Tag me》的單曲製作人倪子岡也特地來到MV 拍攝現場探班,他很感謝導演及工作人員把這首歌透過影像,變得更有態度與魅力,現場他也忍不住技癢,跟陳芳語還有Dancers一起跳起舞來,不時來一段SOLO,讓大家見識到了倪子岡原來也是個跳舞高手,難怪能把舞曲寫的這麼好!
 
在MV中以一身運動小可愛套裝熱舞、露出24吋火辣小蠻腰的陳芳語,這次出擊可說揮別四年前稚嫩的模樣,青春無敵的活力及小女人性感在舞蹈中嶄露無遺!逐漸甩開嬰兒肥的陳芳語對於減肥很有研究,也很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她說,「我很愛去健身房做TRX,每個禮拜跑個四、五天沒有問題,很喜歡流汗濕透的感覺!」除了運動、飲食雙管齊下外,她最近透露最近學到一個減肥妙方,就是每天晚上吃飽飯後,得隔12小時才能進食,她表示,「這12個小時中都不能吃任何東西,除了喝水之外,流質的食物像是豆漿、牛奶、咖啡完全不行!就是要保持12小時中都完全沒有任何熱量攝取!」陳芳語這兩個月進入宣傳期,靠著這樣瘦了三公斤的她笑說,「我比較容易水腫,所以還得要再瘦一點才行!」
 
事實上,會這麼注重運動減肥的陳芳語,其實也是歷經過為減肥所苦的階段,嘗試過催吐、吃減肥藥、禁食的陳芳語,能夠有今天瘦身成就,完全可說是靠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各種方式都試過,結果搞到身體不適常暈倒,或是內分泌失調月經還停了好幾個月!回憶起過去激烈減肥經驗,陳芳語表示14歲被韓國經紀公司JYP送去紐約當練習生那時期是自己人生減肥最痛苦的時候,她苦笑說,「我記得那時候因為每天都要量體重,經紀公司對於體重錙銖計較,而且規定我們女生要維持在98磅(約45公斤),如果超過一點點、甚至0.1公斤都不行!不然就會被沒收手機一個禮拜,超可怕的!所以我那時候每周吞五顆減肥藥,然後也不敢吃太多,如果有吃也都硬逼自己催吐!由於那時候正是發育期,所以常常撿到頭暈目眩,而且那一年中月經常常好幾個月沒來!」也因為試過很多減肥方法,目前陳芳語以過來人的身分跟歌迷呼籲說: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然後健康的飲食,才是根本之道!
 
為了自己最新的主打單曲《Tag me》音樂MV,陳芳語可以說是全力以赴,24小時熱舞跳不停,不過談起外景拍攝,陳芳語堪稱雨神也迴避,就在外景談情說愛的前一刻還下著大雨,當陳芳語一出現雨就停了,到了半夜在河濱公園拍攝舞蹈時也是一樣,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都直呼好神奇!值得一提的是,MV拍攝的河濱公園正好是當年《愛你》的拍攝原地點,隔四年後再度巧合地舊地重遊拍攝,讓陳芳語直呼太巧,笑說,「這絕對是上帝安排的奇妙連結!」而四年前<愛你>MV創下驚人成績,也讓工作人員覺得是個好預兆,直說,「希望也能像<愛你>一樣開紅盤創佳績!」
 
為了讓MV畫面更添氣勢,導演特別安排了六台超跑加持,不過現場看到結果卻讓陳芳語笑到不行,因為她想像中的是那種千萬超跑一字排開的華麗場面,結果現場看到卻是兒童版的超級”小”跑車,雖然足足小了一大半,但陳芳語玩的更開心,直接在現場跟舞者玩起搶跑車,笑翻一旁的工作人員!
 
接下來陳芳語將於12月24日下午1:30點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12月30日下午2點在台南南方公園、下午6點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舉行新專輯簽唱會,喜歡陳芳語的歌迷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img1514018489.jpg

img1514018577.jpg

img1514018583.jpeg
 
img1514027606.jpg

img1514027632.jpg

img15140276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harp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