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你怕了嗎?』 王大陸《英雄本色2018》耍狠演活馬柯 導演誇很善於自我發揮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你怕了嗎?』 王大陸《英雄本色2018》耍狠演活馬柯 導演誇很善於自我發揮
0
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6日 (二)

1月15日,由丁晟導演執導,王大陸、王凱、馬天宇主演的警匪題材電影《英雄本色2018》在北京舉行首映禮。活動現場,王大陸身著駝色大衣亮相,暖色調的造型搭配十分吸睛,痞帥氣質也引得粉絲尖叫連連。除了盡展自身的幽默特質外,還與兄弟間親密互動爆料不斷。
 
《英雄本色2018》講述黑道大哥周凱與手下義氣兄弟馬柯、親兄弟緝毒警察周超之間因信念和立場不同而漸生分歧,又在衝突中加深對彼此的瞭解,最終三人並肩戰鬥、相互保護的兄弟情誼。
 
王大陸在電影中飾演的馬柯跟隨大哥周凱混跡江湖多年,是個可以為兄弟赴湯蹈火的義氣小弟,無論肉搏槍戰,必定會衝在大哥身前,並且帶著桀驁不馴、放蕩不羈愛好自由的性子,盡展江湖兒女的灑脫純粹。自《我的少女時代》、《鮫珠傳》過後,王大陸不僅痞帥形象再升級,演技上也做出了極大突破,影片中他幾次開口「你怕了嗎?」,從對周超的玩味挑釁,到對周凱的不可置信,甚至到最後對兄弟的默契釋然,都將角色內心的情感變化,以分層次的方式完美演繹,演技爆棚讓人瞬時驚艷,更獲得現場一致好評。
 
導演丁晟大讚王大陸是一個很善於自我發揮的演員,拍攝片中一場床戲時,指令一下立即脫清光,首影禮上播放這場戲份時,粉絲們都看得非常小鹿亂撞更讚大陸的身型好。
 
從前期曝光的海報到預告片,熱血、男性化、強荷爾蒙等無疑成為此電影的關鍵詞標籤,王大陸、王凱、馬天宇三人以老故事新演繹的方式致敬經典。電影中,王大陸不僅在內心情感的部分中尺度把握精准,連大量的動作戲也十分搶眼,一段段如行雲流水的槍戰畫面看得觀眾眼花繚亂、心驚肉跳,不禁驚嘆「腎上腺素持續飆升」!馬柯多次以身護大哥,面對槍林彈雨也絲毫未有過退縮的情節幾度讓人落淚,強勢打破現今流行的「塑料兄弟情」網絡詞。王大陸痞帥+硬漢的雙重魅力引爆北京冬夜,瞬間擊中萬千少女心。
 
北京首映禮圓滿成功,到場媒體朋友及觀眾們均對電影表示「故事熱血」、「感情真摯」、「製作精良」等高度評價。據悉,《英雄本色2018》也會在台上映,王大陸所飾演的「馬柯」一角也將全力出擊展現新時代「兄弟情」,讓人拭目以待!
 
img1516115367.jpg

img1516115418.jpg

img15161154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當樂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