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 過去現在未來的林俊傑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To 過去現在未來的林俊傑
0
2,612

By 盧美君

2012年9月27日 (五)

Dear JJ:

 

   

        我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主婦,曾幾何時,生活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

直到聽見了你寫的心牆,才漸漸的打開了我心裡的一扇窗。找回了對熱愛音樂的初衷。

真正被你感動的是你在金曲獎的表演,演唱著入圍女歌手的歌,

那被天使吻過的聲音,令台下的女歌手無不動容,感動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而我也在電視機前深深的被感動著。

        雖然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我努力的收集你以往的專輯,

聽著你以前的創作,深深覺得這麼好的歌手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你的作品多變,有時未來,有時復古。有抒情,也有動感。但卻永不褪流行。

"學不會"是我近十年來買的第一張全新專輯,我覺得非常值得。

雖然在金曲獎失利,但並不代表它不夠好。只是沒能迎合評審的口味罷了。

希望你的第十張專輯,可以丟下金曲獎的包袱,就做你自己想做的音樂。

因為我們想聽的是最真的你~

 

       已經過了追星族的年紀,還一天到晚在網路上追逐你的身影。也許這會讓我覺得回到了17歲吧!

除了你的音樂之外,也喜歡熱心公益的你。喜歡著你的歌帶給大家"愛與希望",用"加油"鼓勵著大

家。你的形象是非常陽光,非常正面的。這也是我愛你的原因之一。我不會說我有多迷戀你之類的

話,因為我還算是蠻理性的JM。總之,默默的支持著你自己就很開心了。             

 

       最後有一些祝福的話想和你說,希望你的潮牌SMG生意能夠越做越好。

希望你能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找到一個可以照顧一個不懂得照顧自己的人。

一直知道你很喜歡小孩子,也趕快生一個自己玩吧!想像著一個大孩子牽著小小孩,

是多麼幸福的畫面呀!那些緋語流言,其實可以不用太理會。JM會永遠相信支持你的。

也希望你能幸福。過去的你我來不及參與,但未來一定有我。希望你一直唱下去,

我將永遠是你的聽眾。等我老了,走不動了。我還是要聽一個聲音,那就是林俊傑。

送給我的摯愛~                                             BY 白揚夢 2012 台北,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