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atzka看到「這個東西」樂歪了 竟抱起「全世界最幸福男人」轉圈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Matzka看到「這個東西」樂歪了 竟抱起「全世界最幸福男人」轉圈圈?
0
1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日 (四)

雷鬼唱作人Matzka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MATZKA STATION》於4/26發行後大獲好評,與小S合作的新歌〈早晨瑜伽〉3天突破百萬點擊率,30日唱片公司大陣仗的舉辦記者會,工作人員私底下矇騙Matzka當天將為此次出輯的好成績舉辦慶功記者會,直到上了舞台Matzka才驚覺遭設局,Matzka硬著頭皮必須經過3關考腰力、體力、舌功的證明「真男人」,豁出去、秒凍錯愕的表情全被直播出去,雷鬼天王沒偶包全拋開;最後還被加碼拱抱主持人黃子佼,才如願抱回夢寐以求的電競大禮,Matzka苦笑:「這到底是整人大會還是記者會呀?」
 
重度電玩迷的Matzka連生活都當遊戲,並創作出獨特且幽默的音樂,他說:「人生就像遊戲一樣,沒有難關,就自己創造難關、挑戰難關,才能練就人生必殺技!」因此他個人第二張新專輯《MATZKA STATION》就隱含「第二關」必須突破女人關的概念、意義。工作人員平日常被Matzka又鬧又整,所以趁此次記者會的機會密謀「復仇」!記者會上,在小S、戴愛玲、盧廣仲、A-Lin、艾怡良、J.Sheon、阿爆好友們的祝賀VCR播放完後,瞬間現場氣氛大逆轉,隱藏版的記者會「整Matzka」流程登場,完全出乎Matzka意料之外,還等不及讓他收拾驚嚇的心情,關主已輪番上陣、出招。
 
首先出招安排Matzka與新歌〈早晨瑜伽〉MV中的舞者妞妞Battle「Free Style」,接著「舞林最美性感女神」Kimiko老師出場充當關主以Matzka新歌〈Melevlev〉改編她自創的「超燃舞」,Kimiko老師知道Matzka瘦身有成,特別挑自燃三招,讓Matzka可以一邊跑通告一邊繼續瘦身,讓Matzka成為胖子界的【金城武】,Matzka現學現賣且有模有樣,Kimiko也稱讚他:「動作扎實標準!只要堅持,一定可以成為型男」但主持人佼哥突發奇想加碼:「那就順便來個新娘抱,展現真男人!!」不料抱完Kimiko反被拱充當新娘,Matzka二話不說抱起佼哥,「男男新娘抱」令全場騷動,隱約飄腐味。
 
最後,第三關的關主竟是佼哥,出題要唱雷鬼很厲害的Matzka唸繞口令「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考舌功,並且接著吹一長排蠟燭測驗中氣,全場笑聲不斷。經過3輪比拚,終於揭曉大禮是由PlayStation GTS模擬賽車遊戲官方授權專業賽車椅和高階方向盤控制器,也就是他夢寐以求的「專業電競賽車椅」,更令他驚喜得哭笑不得。
 
不料Matzka昨天 (4/29) 運動過度,膝蓋發炎,一早緊急去打消炎針,準時抵達會場。因此隱藏版整人計畫只好緊急做修正,除了和舞者妞妞的Battle改成電流舞,仍然難不倒他。Kimiko一出場就背對Matzka跳起招牌燃脂電臀舞,火辣又性感炒熱全場氣氛,殊不知Matzka搞笑地擺出「入定唸心經」的姿勢,像極了「誘僧」的經典畫面,此外,Kimiko體諒他接下來通告滿檔隨時需要拍照,因此傳授他「一秒腰瘦變金城武」的拍照密技,從角度、站姿、氣勢讓Matzka帥氣滿分!前兩關幾乎耗費相當多體力,到了第三關吹蠟燭,連續試兩次都只能吹兩支蠟燭,小小「漏氣」了一下,但最後還是送上「電競賽車椅」犒賞他寫出這麼好的音樂,他看到禮物樂得抱起「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黃子佼轉圈,全場又是一陣驚呼。
 
對於「早晨瑜伽」MV點擊率開紅盤,3天就突破百萬次,Matzka也稱讚小S敬業的精神,被問起最欣賞小S身材的哪個部位,他笑說:「臀部曲線好看、很翹!」瘦身有成、體態看起來更健康的Matzka,最近身邊有沒有曾經想偷偷「暈船」一下?身為新好男人的他妙答:「所以我寫了〈I’m Sorry〉首歌!」表示自己已經結婚,可見定力相當沈穩,不過對於「看美女」這件事,會不會讓老婆吃醋?他說:「不會,她也有欣賞的男藝人—BrunoMars!」愛妻一族的他還陪她看了3次演唱會,並說:「夫妻間要互相,才走得遠。」
 
img1525248077.jpg

img1525248090.jpg

img1525248108.jpg

img1525248126.jpg

img1525248143.jpg

img15252481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