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亞太58影展大使 跳脫框架影展改革年輕化 攜手美福9月盛大舉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亞太58影展大使 跳脫框架影展改革年輕化 攜手美福9月盛大舉行
0
3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1日 (五)

近年演技大突破的張鈞甯,大受二岸三地觀眾喜愛。氣質出眾,演技精湛的她,在亞太籌備委員會的極力邀約下,接下第58屆亞太影展大使。張鈞甯出生於德國,精通外語,進入到2娛樂產業又能時刻調整自己,以姿色動人,將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印象深刻,其國際知名度以及專注做好自己的態度,也呼應第58屆亞太影展的命題「對焦自己的光 Focus on yourself 」,以不評斷他人,專注自我的精神,讓世界自動對焦。


跳脫框架影展改革年輕化  攜手美福9月盛大舉行

今年亞太58,也將創造一個跳脫框架、不追求規格、不比排場,卻兼具高貴時尚質感的國際舞台,選擇與五星級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共同合作,將於2018年9月1日舉行隆重的頒獎典禮。亞太影展將參考坎城影展的模式規劃紅地毯,並採用金球獎模式進行頒獎典禮,讓頒獎典禮回歸到電影本身。


以台原生植物為概念 新銳設計師操刀主視覺

走過超過一甲子的亞太影展,今年也推動影展年輕化,主視覺由世大運火炬設計師『桔禾創意』張漢寧 總監協同執行過諸多視覺設計案,如奇美博物館、台灣高鐵、金門酒廠,客家電視台等大企業的年輕設計團隊『大象設計』聯合操刀。主視覺設計理念以台灣原生花卉為出發, 以多層次的柔性介質表現轉動不停的影格,而這些層次有如聚焦的光一般,引領著觀眾走入各種動人故事的電影情節,又有如美麗的花朵綻放,藉由土地孕育,講自己在地的故事,也期待來參加影展的各個國家,以自己獨特的語彙,表現出各種多元文化的故事。

img1529553722.jpg


北、中、南巡迴宣傳放映 盼影展更滿貼近民眾

全台史上最大規模獨立電影巡迴放映活動「2018亞太 x FFIFA獨立電影巡迴展」即將在6月15日晚上七點於台中草悟廣場B1盛大開幕,本活動將以此為起點,在全台10個縣市巡迴舉辦將近150場獨立電影放映會,在這個盛夏帶領觀眾一起走進獨立電影的精彩世界。

FFIFA國際電影節於2016年創辦,每年年底於台中舉辦頒獎典禮,並於隔年夏天於全球舉辦巡迴放映會,適逢今年第58屆亞太影展的執行長由FFIFA創辦人洪馬克兼任,在亞太影展主席、台灣電影資深導演李祐寧的鼓勵下,大刀闊斧地將兩個影展合併舉辦,成為「2018亞太 x FFIFA獨立電影巡迴展」的聯名活動,並與富宇建設、草悟廣場、台中圖書館、彰化文化局、花蓮文化局等 37個單位聯合主辦,放映地點囊括圖書館、旅宿、露天場地、咖啡廳、學校等,一路從六月中旬直至九月在全台接力放映上百部精彩的獨立電影作品,每場皆有映後座談,邀請導演或是影評人出席與觀眾對談,分享獨立電影的拍攝過程與創作理念,讓民眾有機會進入一起參與電影的製作心路歷程。

洪馬克表示,獨立電影導演在拍攝影片前很努力找資源,所以拍攝後應該更努力找觀眾,一部電影只有被觀眾看過才是真的存在過,「2018亞太 x FFIFA獨立電影巡迴展」在於推廣獨立電影,讓觀眾有機會接觸這些獨特的作品。

聯合主辦單位草悟廣場執行長陳伯豪表示,草悟廣場於臺中草悟道的中心點,下沉式的建築設計,成為天然的露天電影院,也讓各位影迷值得在忙碌時間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好片刻。

這個活動全台遍地開花,除了與導演面對面交流,另外還有集點活動、現場還有好禮可拿,活動精彩多元,即日起開放網路免費索票,為響應環保一律採用電子票卷,索票網址:https://passer.cc/events/APFFxFFIFA,名額有限,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img1529553810.jpg

img1529553654.jpg

相關「第58屆 亞太影展」系列活動資訊,查詢方式與連結,如下: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FF58/
亞太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apff.film/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提供:亞太影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