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貓》首演驚艷小巨蛋 眾星爭相搶看國際級演出 音樂劇《貓》魅力不敗 李翊君、J.Sheon 進小巨蛋朝聖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貓》首演驚艷小巨蛋 眾星爭相搶看國際級演出 音樂劇《貓》魅力不敗 李翊君、J.Sheon 進小巨蛋朝聖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2月12日 (一)

風靡全球40年的經典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貓》,今(11)日是音樂劇《貓》第二場演出,特別邀請到顏佑庭、夏和熙、J.Sheon、黃薇渟、洪榮宏、李翊君、香奈兒、SpeXial-Teddy、易恩、郭靜等藝人及名人朋友前來現場觀賞《貓》眾多經典曲目與多元舞蹈風格,感受這永垂不朽的經典劇作!音樂劇《貓》今年已是六度登台,驚人魅力至今仍無法動搖,而此次音樂劇《貓》將跑遍六大城市巡演共計36場,一路從台北、新竹、花蓮、高雄唱到台南,讓全台貓迷們都能一同共襄盛舉!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昨(10)日於台北小巨蛋首演,演出現場星光熠熠,眾多知名藝人都前來朝聖,佳評如潮,震撼演藝圈!J.Sheon在開演前表示小時候音樂課的時候老師都會放,但現在已經沒印象了,能夠從小到現在都還再演真的很驚人,所以想要再重看一次,更放話要跟搖滾貓看齊,一起裝B!J.Sheon將於3/5日將首攻北流舉辦個人演唱會,也邀請大家一起來裝B。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日特別攜愛女香奈兒進場感受,李翊君表示這部音樂劇真的是歷史非常悠久,能上場演員都是最頂尖的,不管是肢體還是聲音的展現都非常令人期待,非常希望透過《貓》來吸收不同的音樂能量,感受滿滿的愛、接受與包容。顏佑庭受訪時非常興奮說:已經想看非常久!竟然能有這個機會在台灣看到,迫不及待要馬上入場觀看。洪榮宏帶全家來觀劇,說到這次是第一次到現場賞《貓》,是非常特別難能可貴的體驗,呼籲大家一生一定要看過一次,非常精彩值得一看再看,並且透露五月會發專輯,年底會有演唱會,請大家期待!
 
《貓》的魅力席捲全台,SpeXial成員Teddy、易恩、子閎紛紛到場支持,想透過觀賞國際級專業的音樂劇,激發自己在舞蹈、音樂上不同的靈感,尤其是搖滾貓的橋段,唱跳都非常驚人很有感染力,所以本次都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觀劇,希望未來也能帶給大家如此振奮人心的新作品,相信經過今晚一定能滿載而歸!
 
導演DANE QUIXALL感謝台灣粉絲熱情的支持,昨(10)日首演順利進行,相信今晚也會順利演出,帶給貓迷朋友們精彩難忘的夜晚。被譽為百老匯四大音樂劇之一的全本音樂劇《貓》昨(10)日在台北小巨蛋揭開本次36場全台巡演的序幕,現場演唱、舞蹈燈光聲效及舞台張力都相當震撼人心,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演員更誓言要帶給台灣觀眾最驚豔的演出!此次巡迴於台北、新竹、花蓮、高雄、台南展開,請粉絲把握機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img1644596272.jpg
img1644596271(1).jpg
img1644596265.jpg
img1644596264.jpg
img1644596263.jpg
img1644596262.jpg
img1644596262(2).jpg
img1644596261.jpg
img1644596260.jpg
img1644596260(1).jpg
img1644596259.jpg
img1644596258.jpg
img164459625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