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女團STAYC台北見面會 獻唱王心凌《愛你》送台粉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女團STAYC台北見面會 獻唱王心凌《愛你》送台粉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11日 (三)

韓國新女團STAYC,首次來台灣舉行見面會,昨天12月10日晚上7時在台北TICC為大家送上“STAYC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第一次來到台灣見歌迷的STAYC,在接近兩小時的演出中,一方面為粉絲(SWITH)獻唱了六首歌曲,如:《RUN2U》、《SO WHAT》、《I’ll BE THERE》等。並進行深度聊天和多個遊戲環節,STAYC還特別為台灣觀眾苦練了王心凌的《愛你》,和歌迷共度一個豐富的晚上。
 
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的STAYC,先以出道作《SO BAD》來為今晚的FAN MEETING揭開序幕。緊接著獻唱了《BEAUTIFUL MONSTER》,值得一提是這首來自STAYC第三張單曲專輯《WE NEED LOVE》的主打歌,在今年7月推出後便旋即成為韓國SBS MTV音樂節目《THE SHOW》的冠軍歌,這兩首歌曲對於STAYC都相當有意義。
 
稍事休息後STAYC在主持人和粉絲們一起呼叫:「1、2、3!STAYC!」後正式登場,6位女孩現身後開心地跟全場觀眾團體問候後,每位成員以個人方式作自我介紹和問候台灣粉絲。主持人提及STAYC剛剛11月23在日本出道的情況,意想不到女孩們除了介紹日本出道作《POPPY》,還直接的唱起來,十分可愛!
 
在談及STAYC的成員們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的感想,她們就說在之前做網路和演唱會直播時,看到很多台灣粉絲的留言,所以一直也希望可以親身來看看,而實際來了後更覺得真的很棒!特別是對夜市、鳳梨酥也非常喜愛,更表示「一直想著和SWITH見面都失眠了!」令全場粉絲非常興奮!為了令粉絲們對STAYC有更深入的認識,以及增加彼此的互動,見面會還準備了<Hello STAYC Answer STAYC>的問答和<STAYC VS STAYC>的遊戲環節,大玩恐怖箱和立瓶子遊戲。
 
最驚喜是在STAYC遊戲環節結束後,原來她們還為SWITH準備了王心凌的《愛你》,中文發音準確並唱得非常投入,可愛的表現把全場觀眾的心也融化了。接著在STAYC欣賞完粉絲們製作給她們的影片,主持人問及J的感想時,卻突然響起生日歌的音樂,並推出SWITH特別為J慶生的生日蛋糕上台!台灣SWITH全場一起為12月9日出生的J慶祝生日,場面驚喜又溫馨。最後,在STAYC再獻唱《I’ll BE THERE》和安可的《ASAP》,為她們的首次台灣見面會畫下完滿句號。
 
img1670759413.jpg
img1670759415.jpg
img1670759417.jpg
img167075942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D-SHO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