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將當爸 出道曲破2億 象徵生生不息 愛公益回饋社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周興哲將當爸 出道曲破2億 象徵生生不息 愛公益回饋社會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5日 (一)

    「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今(14日)出席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募款記者會,為全台超過800所偏鄉小學募集愛心餐盒,同時這也是他即將升格新手爸爸首度會媒體,就在喜氣洋洋之際,今凌晨又傳來大好消息,他出道曲《以後別做朋友》在YouTube大破2億點閱次數,讓他成為首位擁有2首破兩億金曲的華語歌手,可喜可賀!尤其在此即將迎來新生命之際,讓周興哲在出道之初一夜成名的歌曲《以後別做朋友》又挺進「兩億俱樂部」,承先啟後的喜訊,象徵生生不息,今他也特別感恩經紀公司星空飛騰團隊和一路上所有幫助過他的貴人和小興星們,所以他也想讓愛與正能量傳遞下去,獻身公益記者會,為喜憨兒和偏鄉兒童的學習和成長盡一份心力,也許願未來只要有需要他的地方,他也將展開雙臂全力支持!
 
    周興哲不但是樂壇最年輕破億歌手,上月才以代表作《你,好不好》首度「升級」2億金曲,成為繼偶像周杰倫(Jay)和鄧紫棋(G.E.M)之後的「兩億俱樂部」成員,沒想到甫從《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大西洋城站成功歸來的他,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在出席喜憨兒基金會記者會之際,以19歲的成名作《以後別做朋友》再破2億人次點閱,成為首位擁有兩支2億超級金曲的華語歌手,讓他非常感恩!「很不可思議,但最要謝謝的是我的小興星們,這個成功是因為你們,你們去聽的!」他笑容滿盈比心:「我會更努力做出感動人的好音樂,陪伴大家!」
 img1681529521.jpg

周興哲今天出席公益活動,即將要當爸的他心情大好,受訪笑說:「希望是女生,因為我們家是三兄弟,一直很希望有個妹妹。」他也提到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得知老婆懷孕時他正在打電動,「我老婆就拿了驗孕棒,說有兩條線,真的很開心。」當下他狂喜激動忍住淚,一把抱住老婆擁吻,相當羅曼蒂克。小倆口為了給父母驚喜,特別準備飯局,邀請雙方父母聚餐,在餐桌上公布了好消息,「我們準備了禮物,打開是超音波,想給我們的父母們驚喜,我媽媽當下驚喜到有點說不出話來,我爸則哽咽了。」表示大家都非常感動!
 
Eric也分享老婆懷孕後的狀況,表示沒什麼孕吐,但有點兒脹氣,體貼的他會不時幫老婆拍拍、按摩,對於嬌妻懷孕,他心疼表示女生懷孕過程會不舒服,所以自己變得更加體貼,回想某天,老婆半夜想吃日本草莓,他就像老婆的哆啦A夢、許願池,「我想辦法把草莓變出來」。
 
此外,頻做空中飛人的周興哲,只要工作結束一定立刻飛回台灣家陪老婆,他表示雖然心繫家中,但跟各地小興星們相見歡非常重要,小倆口一有空就會去採購寶寶的衣服和用品,並笑說之後要報名上「奶爸特訓班」,笑說現在每天睡前,都會跟老婆的肚子說話,幽默說:「先讓寶寶熟悉一下我性感的聲音。」放話未來想先三個孩子,透露寶寶出生後,未來會在台北舉辦簡單俐落且溫馨的婚禮!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為全台超過800所偏鄉小學募集愛心餐盒,計劃執行至今邁入第15年,累計送出近百萬盒烘焙餐盒,受惠學童超過13萬人。今舉辦年度募款記者會,邀請超人氣創作歌手周興哲參與行動,與偏鄉學童前進庇護工場揭開愛心餐盒的神秘面紗,呼籲共同支持憨兒與偏鄉學童學習與成長。本次活動獲悠遊卡公司、環貫綠佳利、LG、漢來美食、永豐金控等愛心企業溫暖響應,讓一份份愛心餐盒匯集成動人的音符,將祝福深入偏鄉山林。
img1681529524.jpg
 
1995年成立的喜憨兒基金會,以憨兒照顧為根,透過就業培力與開展烘焙坊及餐廳服務,努力為憨兒站穩腳步,努力為憨兒找到未來,也逐步翻轉障礙者的社會價值。2008年的冬天,喜憨兒基金會開始推行『送愛到部落』計劃,為台灣偏鄉弱勢的孩子募集營養餐盒,讓憨兒們走出庇護工場,越過一座座山頭、深入一個個偏鄉部落,也送上社會大眾的關懷與溫暖,而喜憨兒也終能貢獻所長,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感謝社會大眾與愛心企業的持續支持,截至2022年12月已經配送出近百萬份烘焙餐盒,給了憨兒自信自立的勇氣,也讓偏鄉小朋友在關懷與呵護中,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喜憨兒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說明,今年送愛到部落的募款主題為【夢想和他們的產地】,對於許多憨兒們而言,庇護工場就像是夢想實現的基地,憨兒們可以在完善且安全的環境中,逐步熟悉工作規範與烘焙技能,成為社會生產力的一員!即使近年大環境變動劇烈,基金會仍然咬緊牙關與憨兒共同前進,隨著一份份的送愛餐盒產出,也逐步孵化出憨兒追求自立的夢想,希望將這份勇敢迎向挑戰的信念,能傳遞能量一起支持偏鄉的孩子安心成長。
 img1681529524(1).jpg

今年餐盒募集特別邀請超人氣創作歌手周興哲Eric擔任愛心大使,與偏鄉小朋友一起前進庇護工場,參與愛心餐盒整個製作的過程。Eric表示,非常開心能加入送愛到部落的行列,喜憨兒的庇護工場都有取得Iso22000與HACCP的認證,將食品管理標準拉高到專業等級,每項特殊輔具與流程再設計,更是方方面面全力支持憨兒小師傅們實現夢想,而看著憨兒認真製作每一塊餅乾與麵包,專注學習每一道工序,每一個精準確實的動作, 都讓這份餐盒充滿愛的力量。
 
送愛計劃執行已正式邁入第15年,陪伴超過13萬多名小朋友求學成長,目前在高雄就讀大學的朱同學也到場分享10多年前收到餐盒的心情,朱同學回憶,國小就讀竹縣寶山鄉的三峰國小(目前已廢校),同班同學們都超級期待收到點心餐盒的日子,學校老師也會分享憨兒在庇護工場的學習與努力,讓班上同學都非常崇拜憨兒小師傅們的好手藝,這段溫暖的經歷,對於當時年幼的自己播下一顆學習感恩與回饋的種子,提醒自己會時刻抱持著感謝去面對及實踐每個決定,保持積極的態度和動力,不斷前進。
 img1681529522.jpg

送愛到部落是一個將夢想與實踐結合的計畫,每個月喜憨兒會前往偏遠小學親手送上愛心餐盒,這種實實在在的關懷,讓孩子們感受到了來自社會的關愛,也更切合憨兒與偏鄉學童的生活和需求。感謝悠遊卡公司連續第七年贊助紀念品,捐款滿額即可獲得由LINE貼圖明星插畫家塔仔不正經獨家繪製的造型悠遊卡,愛心企業環貫綠佳利、永豐金控則持續動員旗下會員及員工捐款響應送愛精神,LG與漢來美食除了經費挹注外,更透過職場關懷與服務體驗深入憨兒工作場域,給憨兒們最直接的關懷。呼籲社會大眾一起捐款響應,支持憨兒在庇護工場的學習和技能培訓,並將完成的餐盒送往偏鄉成為課後的營養補給,一份捐款、兩份感動,永遠堅持愛的實踐,永遠相信夢想的力量。
 
塔仔不正經x喜憨兒※獨家繪製捐款紀念品
單筆600元以上,即送塔仔不正經【Fist Bump裁型悠遊卡】一張。
單筆1,200元以上或每月300元(持續1年以上),即送塔仔不正經【Fist Bump 裁型悠遊卡+ 多功能保冷袋】一組。 
 img1681529523(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喜憨兒基金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