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氣氛火爆一觸即發! 《嗨!營業中》 出餐太慢被客訴 姚元浩嗆聲不幹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氣氛火爆一觸即發! 《嗨!營業中》 出餐太慢被客訴 姚元浩嗆聲不幹了!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16日 (日)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收視告捷持續蟬聯冠軍,上週韓國見習收視大發,30歲到44歲有效收視率為2.42。本週六播出第五集,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李玉璽、張立東因為聽到合夥人宣布新任務:「為50位韓國客人準備美味的晚餐,好吃最重要!」在韓國開心旅遊的心情瞬間急轉直下。用餐時間ㄧ到,客人立刻滿座,擔任外場服務員的張立東,因為一下子太多人出餐來不及,只能一直賠不是說:「不好意思,再等一下!」吳映潔也不斷地用韓語安撫客人心情直說:「對不起!」

img1686907008(1).jpeg
 
反觀內場更是慌亂,因為備料不足,一下雞蛋不夠、一下韭菜不夠、需要甜品時更發現連碗都不夠,有客人還沒吃到就離席!各項危機讓夥伴都十分挫敗,姚元浩甚至氣到嗆聲說:「我不幹了!」
img1686907007.jpeg
 
究竟韓國供餐任務有多慘烈,請務必準時收看《嗨!營業中》第二季精彩的第五集!台視每週六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 於Netflix 上架、衛視中文台每週日晚上8:00播出,請準時鎖定。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