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劉修甫捧花急向劉以緹告白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劉修甫捧花急向劉以緹告白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4日 (四)

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中,首次演出八點戲劇的劉修甫讓觀眾眼睛一亮,都覺得他太cute了,很有喜感,特別是一對無辜大眼,讓觀眾印象深刻。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也是他的救援隊,不愛小女生,偏偏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最新劇情發展,劉修甫竟在短短的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展開追求計劃,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關恆達這角色含金湯匙出身,愛錢如命,連愛情觀也跟時下年輕人不一樣。初遇梁靜雰(姚以緹飾演),就被她的氣勢震懾,這姊姊讓人有點怕,但又有點迷人,劉修甫笑說關恆達很瘋,其實他會做的事私下很多自己都不會做,像是要當奶奶的spy這件事,他大概第一時間就會覺得好麻煩,一定會想盡各種方式拒絕,還有關恆達的守財奴人設也是大大不同,「我會很想請很好的朋友吃飯,所以覺得我大概也是完全不一樣,我比他大方!」
img1688476227.jpg
 
劉修甫覺得自己算是滿會打安全牌的人,對感情會需要走一步觀察一步的那種,跟劇中關恆達算是完全不同個性,大概是很怕自己嚇到人吧,矛盾的是可能心裡面也滿想像恆達這樣可以單純的勇往直前,因為他覺得告白真的需要衝動,需要考慮事情太多的話,可能會不敢結婚或有小孩了。而且遇到喜歡女生劉修甫完全不會死纏爛打,很怕嚇到別人,雖然心裡會很想知道對方現在做什麼在想什麼,或是跟誰出去了,但頂多傳訊息關心一下,然後就要控制自己不能再看手機,「我覺得我當控溫暖暖包當得滿好的!」他記得自己做過最衝動的事應該是寄信去報名第一部戲的面試,當時沒什麼表演經驗,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膽量,敢挑戰劇本跟角色,而且也改變他原本畢業後想當設計師的人生規劃,所以他說有時候有點衝動是還蠻好的事,會看到很多不同風景。
img1688476225.jpg
 
至於追女生的招數,劉修甫表示我以前有畫過繪本,一整本的那種手繪繪本,因為自己平常的興趣就是畫畫。但內容畫什麼有點忘記,大概是描述對方有多特別之類的,用這招成功機率大概是100%,因為只試過一次。劉修甫個性也是落差很大的人,第一是個性屬於很慢熟,如果熟的話他還滿活潑的,關恆達這角色大概是放大他人生中活潑跟中二的部分,不過因為要演一個能量比較高的角色,剛開始壓力還滿大的,就想辦法讓自己多聽一些電子音樂,讓自己隨時情緒保持在一個超嗨的狀態中。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