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嗨!營業中》浩子驚喜回歸! 庹宗康感動落淚:像看到親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嗨!營業中》浩子驚喜回歸! 庹宗康感動落淚:像看到親人!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1日 (日)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在森林園區打造「綠之邸」,經過近兩個月努力後開始營業!本週播出的第九集中,昔日夥伴浩子驚喜現身,擔任小幫手。浩子分享再次見到昔日夥伴們的心情,發現自己很想念他們!
 
莎莎一見到浩子現身,連忙丟下手邊工作,飛奔上前擁抱,喜出望外說:「你怎麼來了!」夥伴們也都開心歡呼浩子回家。
 
姚元浩感性對浩子說:「我不管你去哪裡、不管你多久沒回來,就是有種家人回來的感覺!」庹宗康感性到掩面落淚分享:「看到浩子!好像看到親人一樣。」

img1689930160.jpg
 
園區內工作繁瑣,在營業告一段落後,大夥檢討工作總結,希望透過討論讓夥伴們更進步,整體服務更升級。姚元浩首先發難說:「我們要在意每個客人的建議,比如說外場的餐桌不穩,客人用餐時搖搖晃晃,如果我是客人一定無法接受。」
 
面對檢討意見,大夥情緒緊繃!鹿希派坦言:「第一時間聽到檢討,心裡很不舒服!」曾沛慈更是情緒大爆發,掩面痛哭,莎莎暖心安慰:「妳不要哭!」
img1689930158.jpg
 
更多精彩內容,請務必準時收看《嗨!營業中》第二季精彩的第九集!台視每週六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 於Netflix 上架、衛視中文台每週日晚上8:00播出,請準時鎖定。
img1689930159(1).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