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嗨!營業中》破百來客人數 姚元浩 莎莎掉入備料地獄 莎莎淚崩:我對自己很失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嗨!營業中》破百來客人數 姚元浩 莎莎掉入備料地獄 莎莎淚崩:我對自己很失望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5日 (日)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本週將播出大計畫,挑戰超過一百人入園的「森林園遊會」!營業夥伴聽到人數竟然會超過一百人!紛紛表示無法接受、澈底崩潰。鹿希派說:「100人真的是太瘋了!超過100份的食物跟飲料,我們要怎麼準備?」
 
前一天晚上備料時,因為時間不足,該做的準備工作來不及完成,讓甜品部主管莎莎大爆炸,顧不得鏡頭仍在拍攝,現場淚崩,哭著對大家說「對不起」,甚至希望庹宗康可以準假,讓她隔一天不用來上班。

img1692949039.jpg
 莎莎拭淚自責

園遊會當天,小幫手呂思緯鼓鼓來到園區,聽到今天的重大任務是要服務一百多人,表情非常驚嚇。鼓鼓直接和元浩承擔艱難的炸雞攤位,要頂著近40度高溫的大太陽下,持續炸台高溫工作,忍受被熱油噴傷的風險。接近一百三十位的客人陸續進入園區!彷彿是一場森林嘉年華!

img1692949043.jpeg
小幫手鼓鼓
 
這一天也是婁峻碩在嗨!營業中工作的最後一天,必須提早畢業無法和大家一起走到最後讓婁峻碩很感傷,說出感人告別,並將手上工作清單項目交接給鹿希派,希望鹿希派能順利度過後面的營業工作。

img1692949042.jpg
 左起婁峻碩、鹿希派

好看娛樂公布喜訊,因為《嗨!營業中》熱播,推出夏季最受歡迎的調酒型啤酒,在節目中出現的經典熱門飲品,讓人忍不住想嚐嚐究竟是什麼樣的滋味?現在在超商有機會讓粉絲體驗到節目中出現的美味調酒!《嗨!營業中》與臺虎跨界聯名,以「嗨!喝酒囉」為主題,推出以酸甜百香果口味的「百香營業中」、鮮甜微酸鳳梨汁與椰奶結合的「鳳梨營業中」兩款調酒型啤酒。於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 陸續上市,雖然到超商看不到藝人們認真服務的身影,但也能輕鬆享受節目中的微醺好滋味。在此也貼心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img1692949038.jpg 
《嗨!營業中》推出「百香營業中」、「鳳梨營業中」全台7-ELEVEN 上市

更多精彩內容,請務必準時收看《嗨!營業中》第二季精彩的第14集!台視每週六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 於Netflix 上架、衛視中文台每週日晚上8:00播出,請準時鎖定。

img1692949040.jpg
左起曾沛慈、李玉璽、姚元浩、張立東、鼓鼓、庹宗康、婁峻碩、鹿希派、莎莎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