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最強VIP日!鬼鬼吳映潔、浩子回歸大團圓!2大巨星爸爸、3大男神力挺《嗨!營業中》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史上最強VIP日!鬼鬼吳映潔、浩子回歸大團圓!2大巨星爸爸、3大男神力挺《嗨!營業中》
0
1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日 (一)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2,本週播出最終回!大家分別邀請自己最重要的VIP親友光臨。巨星爸爸吳宗憲、李亞明現身力挺,大家熟悉的老夥伴鬼鬼吳映潔、浩子回歸大團圓,男神范少勳、王大陸、春風陸續來到,讓大家尖叫聲歡呼不斷。
 
綜藝天王吳宗憲開著跑車入場,鹿希派看見憲哥,不由自主腿軟,呈現警戒狀態。憲哥對鹿希派說:「姐姐SANDY來看你,爸爸也來看你!我們吳家完勝。」臉上充滿驕傲的表情!這時,另一位巨星爸爸也不甘示弱,搖滾巨星新人教父李亞明,全身自帶光芒超有氣勢的步入營業場所,為兒子李玉璽加油打氣,還意外爆料「在家裡都只看他躺著休息睡覺,第一次被站著的他服務」,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img1693633489.jpg
​綜藝天王吳宗憲(右)挺鹿希派(左)

眾多VIP讓營業場所蓬蓽生輝,夥伴們開始在工作崗位上營業,送往迎來的貴賓讓李玉璽感到體力透支,空檔時,李玉璽看到爸爸李亞明桌上的飲料竟然說:「借我喝一口飲料,我覺得好累喔!」趁機放鬆一下。
 
img1693633467.jpg
左起李亞明、李玉璽父子檔

鹿希派因為憲哥光臨,工作特別賣力,肚子也餓得特別快,鹿希派看桌上的餐點對憲哥說:「我喝你的湯OK嗎?」憲哥秒訓斥秒他:「你不要太過分!」父子倆私底下的相處情況,搬上螢幕,眾人在旁笑翻!
 
img1693633434.jpg
鬼鬼吳映潔回歸《嗨!營業中》

另一組VIP是難得在綜藝節目出現的王大陸和春風,進場跳啦啦隊舞,夥伴們開心大喊有啦啦隊(辣妹),沒想到兩人帶來的啦啦隊是張立東的媽媽,夥伴們笑說本來以為是啦啦隊正妹「籃籃」,後來發現是張立東媽媽「蘭蘭」,讓張立東在一旁苦笑:「這個蘭蘭是我媽媽!」也立刻被夥伴虧:「看起來很失望耶!」

img1693633480.jpg
左起王大陸、春風進場跳啦啦隊舞

更多精彩內容,請務必準時收看《嗨!營業中》第二季精彩的第15集最終回!台視每週六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 於Netflix 上架、衛視中文台每週日晚上8:00播出,請準時鎖定。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