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專場來了!M.O.N.T成員Bitsaeon與Roda帶BAND助陣,舞台魅力全場HIGH翻。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專場來了!M.O.N.T成員Bitsaeon與Roda帶BAND助陣,舞台魅力全場HIGH翻。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10日 (二)

韓國超人氣音樂節目「PEAK TIME」當中人氣男團之一的M.O.N.T,兩位成員Bitsaeon與Roda已於昨日中午抵台,雖然通行走關內,但還是有不少幸運粉絲小小一睹了帥氣的兩人風采,親切的他們一路上笑容沒停過,不但對每位MINT(官粉名)親切打招呼,看到工作人員時,Bitsaeon與Roda也頻頻對大家問候致意,下榻飯店稍做休息,M.O.N.T看到各式各樣滿滿的MINT應援美食打氣,包括Bitsaeon依然很忠誠喜愛的麵包時,Bitsaeon說:「好感動!原來大家還記得我愛吃麵包這件事!」,而Roda則是看到粉絲祝福演出成功的小卡時,頓時窩心說:「對於你們的照顧,此時此刻我們覺得非常幸福!」。
 
img1694325301.jpg

M.O.N.T的成員Roda在青島生活14年,一口流利中文全程與粉絲互動,還現場教了Bitsaeon幾句中文寵粉,讓他也能一起加入聊天,因此Bitsaeon果然驗證Roda執導功力不差,一連說出:「Bitsaeon回來了!我是M.O.N.T主唱Bitsaeon。」、「我想念你們大家!」等,當問到兩人想推薦什麼美食給韓國朋友時,Bitsaeon不加思索立刻說:「芒果冰的啦!」,而私下就超愛吃雞排的Roda,則表示前晚已經吃了四片雞排,但沒想到Bitsaeon立馬吐槽說:「是五片喔!」,惹得台下粉絲笑聲不斷。而他們也搶先對現場粉絲預告,九月生日的Roda正在準備畫展,並歡迎大家屆時來參觀,Bitsaeon則預告M.O.N.T即將發表新歌。
 
img1694325305.jpg

首次在台北舉辦專場的M.O.N.T,以LIVE超強實力聞名,為了讓節目更精彩可期,他們特別帶來專屬BAND助陣,從第一首歌「SOMETHING」開始,接著「FEVER」、「Crazy」、「Anxious」、「Lethargy」、「Moonlight」、「Telescope」、「Bae」、「Boom Bang」、「Tired」、「SHADOW」、「ANTI-HERO」、「Like We’ve Never Been」,誠意滿滿的他們,還在安可曲上特別完全在地化,致敬了三大華流歌手的經典好歌,包括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周杰倫的「霍元甲」與婁峻碩的「Colorful」,堪稱是韓星(團)裡,一次唱最多中文歌的冠軍,M.O.N.T能抒情也能饒舌,字正腔圓把三首曲目的中文歌詞完美詮釋,也讓台下MINT粉佩服不已,自身偶像對演出的認真與敬業,也深深覺得喜歡上M.O.N.T果然是今生最幸福的事,成功舉辦完FAN CON後,M.O.N.T特別多待一天,兩人滿心期待,準備好好走走逛逛:「除了雪花冰與牛肉麵外,我們要把夜市的東西全部要吃一遍。」,M.O.N.T離台班機不公開,更多「M.O.N.T 2023 FAN CON(Will you be my mint?)IN TAIPEI」詳情,請洽華藝娛樂FB:https://www.facebook.com/DA.tvEntertainment 查詢。

img169432530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