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影展首映秒殺加場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影展首映秒殺加場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13日 (三)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日前於開賣當日不到三十分鐘,三場放映的預售票券已全數售磬,因此金馬影展應廣大影迷的聲聲呼喚,在與公共電視協商後,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的放映。
 
由公視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合製的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全劇共八集,而金馬影展播放的前兩集,分別由兩位女主角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在第一、二集中除了四位主角的精湛演技之外,客串名單也相當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其中阿山的「力挺」,讓導演徐譽庭超級感動。原來因情節中需要一位「唱著歌經過」的路人,然而在試了許多演員後,由蔡健雅詞曲創作的插曲「Rebecca」實在太難駕馭,因此雖然只是遠遠的劃過畫面的路人,但這首歌的出現無比重要,因此導演徐譽庭只能親自懇請四分衛的阿山出馬,果然呈現了這首插曲的另一番風味,據說和林依晨對戲的阿山,連「當面」都沒見到就已經殺青,而阿山也一點都不介意「自己只是路人甲」,還笑說:「太好了,維持『誰先愛上他的』海報風格!」。
 
img1699866182(1).jpg
不夠善良的我們_邀請到四分衛阿山客串唱歌的路人。

剛獲得金鐘獎肯定的金獎製作人詹子誼表示,除了第一、二集已經出場的華麗客串驚喜,後續還有更多讓人驚艷名單。而在前兩集亮相的周邊角色也大大有來頭,包括陸奕靜、謝盈萱、安心亞、郭蘅祈(郭子)、夏靖庭、藍鈞天…等等。

img1699866182.jpg
不夠善良的我們_導演徐譽庭幾次視訊誠懇邀請,才把遠在洛杉磯拍片的路斯明請回台灣。
 
其中,擔任另一位關鍵角色的路斯明,據聞連蔡健雅在做配樂時都大讚:「實在太有魅力了!」。路斯明的角色在第二集登場,他必須坐在昏暗的車內就能展現熟男的迷人,這個角色讓導演徐譽庭在選角時傷透腦筋,最後經過幾次視訊中誠懇的邀請,才把遠在洛杉磯拍片的路斯明請回台灣,果然藉著路斯明的低沈聲線和微微一抹自信的笑容,一出場就讓人「沸騰」不已,連男性觀眾都大讚:「實在有夠帥!」。
 
金馬加映場次購票連結:https://reurl.cc/OjQDjr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公視、MyVide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