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彩演,出道後首次粉絲見面會 ‘UNI-CHAERISH’首爾場大成功!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李彩演,出道後首次粉絲見面會 ‘UNI-CHAERISH’首爾場大成功!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6日 (二)

李彩演在1月13日下午2點和7點(韓國時間)韓國首爾誠信女子大學雲亭綠色校區大講堂進行了她的首次粉絲見面會‘UNI- CHAERISH’。
 
此次粉絲見面會是以專門為李彩演的粉絲俱樂部‘CHAERISH“的大學”CHAERISH UNIVERSITY“入學教育為主題概念進行,李彩演變身為大學新入生的Wannabe前輩(理想型前輩),與粉絲們一起度過了特別的時間。另外此次粉絲見面會由KARA成員許英智擔任主持人,炫耀了機智的口才和主持實力,更加推向高潮了現場的氛圍。
 
首先,李彩演表演了《Intro: Shangri-La》和《HUSH RUSH》,《LET'S DANCE》的舞台,拉開了粉絲見面會的序幕。李彩演以符合"表演女王"修飾語,展現了強烈的舞台表演,舞台結束後她表示:"感謝大家來到這裏。 苦惱着怎樣才能讓粉絲們開心,只等着新年。 希望大家度過比期待更有趣的一天",表達了首場粉絲見面會的激動心情。
 
img1705414900.jpeg

另外,在答對李彩演相關問題的"彩演學概論"環節中,與粉絲們一起答題,愉快地進行溝通與粉絲們,在接下來的舞臺上,以《Same But Different》和《Cave》以及韓國男團「EXO」成員KAI的《Mmmh》的翻唱舞臺,展現了獨一無二的魅力,使演出場的熱情更加高漲。
 
img1705414899(1).jpeg

接下來,在配合歌曲名和該歌曲舞蹈動作的“LET`S DANCE”環節當中,以天賦的感覺和卓越的舞蹈實力,完美消化了任務歌曲的舞蹈動作,收到了粉絲們的歡呼。節目結束後,還演唱了《Don`t Be A Jerk》和用自己的色彩重新解釋的韓國男團「DAY6」的歌曲 《能夠成為一頁》等,展現了多彩的魅力。
 
不僅如此,為了紀念粉絲見面會前兩天都過生日的李彩演,還舉行了粉絲們的驚喜生日派對。粉絲們用熱烈的歡呼聲和聲音唱了生日快樂歌,讓李彩演感動,李彩演給粉絲們表示感謝並說:“因為出道後,在我生日當天沒有進行過活動,所以沒有機會一起唱生日歌的,但是今天這樣和粉絲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太好了”。接著MC被問到許了什麼願望時,她回到說 “許了願,希望和CHAERISH一起永遠幸福今後想和粉絲們一起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並長久地在一起與CHAERISH們”,獲得了粉絲們的熱烈歡呼。
 
img1705414899.jpeg

最後,李彩演表達說:“去年從 《KNOCK》到《LET`S DANCE》共進行了兩次活動,度過了感謝的一年,新年以粉絲見面會開始,心情非常開心。感謝大家今天遠道而來,從粉絲見面會開始,以後也會展現帥氣的活動,還希望和粉絲們一起前進”,最後的舞台時去年在K-POP粉絲們中掀起挑戰熱潮,展現了逆襲神話的《KNOCK》,安可舞台時包含著對粉絲們的特別愛和心意親自作詞的《Like A Star》,華麗地飾了她首次粉絲見面會的結尾。
 
像這樣成功結束了歷代級充滿粉絲愛的首場粉絲見面會"UNI-CHAERISH",同時拉開了新年序幕的李彩演最近擔任了油管頻道"歡迎來到攝影棚"的網絡綜藝脫口秀"Insider洞酒傻"的單獨MC等,預計2024年也會繼續活躍的活動。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RBW, WM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