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零死角女神」林岱縈、「百萬訂閱YouTuber」草爺 替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募集年菜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零死角女神」林岱縈、「百萬訂閱YouTuber」草爺 替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募集年菜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8日 (日)

「零死角女神」林岱縈、「百萬訂閱YouTuber」草爺,28日出席在台北車站東森廣場K區地下街所舉辦的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募捐愛心年菜活動時,草爺現場得知今年募捐年菜的情況相當不理想,許多家庭、長輩將在飢寒交迫的情況下渡過年節時,立刻揪自己有投資的「葛鎂診所」及恩師桶爺聯合捐款六位數認購100份愛心年菜,號召民眾也能發揮愛心,一起寒冬送暖;林岱縈也立刻找來毛筆,當場揮毫,寫春聯來義賣,不到半小時就募得上萬元的善款。
 
林岱縈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當家家戶戶團圓吃年夜飯時,在這個社會上,還有許多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因為經濟因素,無法好好過年,甚至出現無人聞問、獨自忍餓的情況。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環境不景氣、捐贈縮減,通膨率比以前高,加上年前各個慈善單位也湧現募資分食資源等因素,導致募款都不如預期。
 
img1706451913.jpg

已經連續6年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草爺也說,每年都會有為弱勢家庭募集年菜的需求,但今年卻是特別的困難,以往會捐年菜的餐廳、飯店、公司行號幾乎都因為景氣不佳,導致無法響應捐助愛心年菜的行動。
 
提到新年計畫,岱縈說,今年要再發行第二張單曲,鎖定在韓國很強的音樂製作人,也接下了韓國保養品品牌的亞洲區代言,我內心非常期待,好消息的發佈。新的一年,我也想參與拍攝更多戲劇類的作品,因為看到草爺的新歌「按部就班」的MV,能夠找到錢小豪來,影帝級的演技,讓我每看一遍就哭一遍,希望有機會,自己也能拍部能感動人心的作品。草爺也回說,我之後出歌拍MV,一定有妳;岱縈也回,絕對挺草爺到底。
 
img1706451914.jpg

岱縈說,希望民眾能夠把錢「挪出一點點也好」響應愛心捐助,讓愛心零死角。草爺也呼籲年節前伸出援手,捐助善款或物資,讓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平安過好年。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專線(02)2370-9191。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紅心字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